💚ETTUSAIS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1 / 1

容量:165g
———————————————————
愛用的洗臉產品有很多款,而艾杜紗也是我常回購的,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

主打凝膠強力吸附毛孔髒污,深層清潔,保濕不緊繃。

使用前先把臉和手打濕,擠出來後,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直接搓揉就可以很快輕鬆擁有很綿密細緻、扎實的泡沫,有一個很好聞淡淡的葡萄柚味。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洗完臉會覺得很乾淨不會澀,是有保濕感的,相當清爽舒服。肌膚的明亮感是有的,豐厚細緻的泡沫減少了手和肌膚拉扯的面積,直接用泡沫做一個媒介。

有一些乾肌的朋友會覺得會緊繃,覺得還是需到開架試用看看。
———————————————————
整體來說⋯是值得回購的產品,舒服度、方便度、潔淨度都有不錯的表現。
小缺點是以開架洗臉產品來說價格偏高,使用速度很快,所以建議可以和其他洗臉產品交換使用。
(IG有影片喔)
/
#ettusais #ettusaisoriginal #ettusaishk #ettusaisthailand #ettusais艾杜紗 #ettusais_tw #ettusais_fan #ettusais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 #艾杜紗ettusais #艾杜紗聯名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潔面慕斯泡沫洗面凝膠 #洗臉 #洗臉洗乾淨很重要 #洗面 #洗面乳 #洗面乳💦 #潔顏 #凝膠 #潔顏產品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