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1 / 4

色號:06、08
/
I’M MEME這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按壓式氣墊頭,用過的人都說很舒服,重點是調色都超美的,看看我愛用的色是哪兩支吧!
———————————————————
🌟06

超美又實用的裸土橘棕色,很多人覺得這色應該秋冬使用,但不盡然⋯夏天使用也ok⋯不管是搭配濃妝或日常妝都可以。

🌟08

8號是一個鮮嫩番茄🍅紅色,非常顯皮膚白⋯在夏天擦非常亮眼,化咬唇或塗滿都很適合喔。
———————————————————
這款唇彩是很多人的愛,在顏色上、滑順度、質地、顯色度上都不錯👍

但我使用起來的小缺點是,首先氣墊按壓的量和速度不太穩定,有時候明明按壓了,卻過了好一陣子唇彩才會跑出來。塗抹完蓋上蓋子後⋯下次要補妝打開會發現,居然有上次按壓的殘留持續溢出。

另外⋯唇部狀況不好或容易顯死皮,會卡唇紋⋯但遠看不明顯。至於塗不均勻時好時壞,建議是量可以多一點比較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以上小缺點的分析⋯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感受到,但我還是覺得這系列還是很可以購入,因為顏色真的太美了😊
/
#immeme #immemehk #immeme代購 #immememalaysia #immeme唇膏 #immemead #immemetaiwan #immemetictoclipstick #immemegirl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lips #唇彩 #美妝 #美妝部落客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唇彩分享 #唇彩筆 #im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美妝推薦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手臂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