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馬鈴薯色調復古眼妝🥔

1 / 3

眼影盤使用:

The Balm Meet Matt
(e) Ador
/
最近很流行冷杏色系的眼妝,就想到the balm的這盤應該可以來試試類似像這樣的配色。

但本身眼睛化太杏白色調會浮腫,所以咖啡色加重了些⋯我把它全名為「馬鈴薯🥔眼妝」哈哈哈😄
———————————————————
⬇️🌟使用1號色在眼皮上大範圍的做一層打底。

⬇️🌟再用2號土色,加強在後眼摺的地方,連接往上加強眼摺上方的弧度處。

⬇️🌟用3號深咖啡色,疊在剛剛後眼尾2號色的地方,做一個加強。

⬇️🌟1號色做整個下眼皮打底。

⬇️🌟再用3號色做下眼尾後3分之1的加強。

⬇️🌟用深咖啡色眼線液筆,化整條往上勾勒像貓眼的眼線。

⬇️🌟最後夾翹睫毛,擦上濃密的睫毛膏就完成了。
———————————————————
簡單的3個顏色做漸層的堆疊,製造出深邃感。同色系的搭配日常又好看。

配上往上勾勒多一點的眼線和睫毛復古實搭。
/
#thebalm #thebalmcosmetics #thebalmers #thebalm_cosmetics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life #eyeshadow #eyebrows #thebalmmeetmattador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教學 #眼影分享 #美妝 #美妝部落客 #美妝分享 #美妝控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