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

1 / 3

容量:25ml

色號:02紫色

防曬係數:SPF25
———————————————————本身皮膚比較偏黃,一直想要找一款修飾蠟黃的飾底乳矯正我的膚色。

由於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但鼻翼兩側和額頭超會出油,每次帶妝超過4小時就會開始鼻翼積線,所以我選擇的妝前打底一定要有一定保濕度同時又控油,然而新買的1028做到了我所有的要求。

首先⋯使用前必須搖一搖(像立可白一樣),擠出來的飾底乳偏一點點紫色。質地非常清爽,很好推勻、不黏稠、乾爽、不起屑、吸收快。
重點是⋯通常紫色矯色都會有死白感,1028完全不會,上臉之後超貼膚,自然的提亮和修飾蠟黃。

我做了一個手上的對比圖,在同樣的光源角度下,沒有任何修圖,可以很明顯看到膚色的光澤、自然顯白。

至於修飾毛孔和控油效果我都覺得有中上,整體表現真的很不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控油偏乾,必須視自己膚質狀況來決定是否合適,另外此款還有其它顏色矯正,可以依照需求做選擇喔。
———————————————————
#1028 #1028時尚彩妝 #1028化妝品 #1028飾底乳 #紫色飾底乳 #紫色 #飾底乳 #台灣1028 #台灣1028化妝品 #妝前 #妝前乳霜 #makeup #undergarments #undergarment #波波黛莉 #美妝 #美妝部落客 #美妝分享 #美妝控 #美妝教學 #彩妝 #彩妝分享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