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1 / 4

容量:3g

色號:201
/
記得當初到Giorgio Armani 的櫃上時好緊張,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高級和奢華,但那時推出的水唇膏真的太吸引我,買到一個很喜歡的顏色。
———————————————————
外包裝是Armani 的經典紅,磁吸式的蓋子,整支唇膏的材質及手感份量都相當好。

水唇膏主打高保濕,膏體裡面的精油會因體溫而融化釋放出來,那種唇部被精油滿滿補充水份的感覺是很有感的⋯不是假潤的感覺。

非常的貼唇,擦起來滑順不顯唇紋,同時擁有還不錯的顯色力。由於不是霧面唇膏,所以還是會沾杯,但是掉色情形不會像一般水潤質地的唇膏一樣掉的那麼多。

我選的201是個非常顯白的爛番茄🍅色,也是相當熱賣的⋯可以個性又不失女人的性感。

參考(滿分5顆💚)
⬇️
保濕度 - 💚💚💚💚💚
顯色度 - 💚💚💚💚
持久度 - 💚💚💚
唇紋修飾 - 💚💚💚💚💚
———————————————————
夏天將近⋯快去選一支屬於自己的水潤唇膏,讓自己更耀眼動人吧!
/
#giorgioarmanibeauty#giorgioarmani #giorgio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亞曼尼 #亞曼尼紅 #亞曼尼唇膏 #giorgioarmanimakeup #giorgioarmanilipstick #giorgioarmani唇膏 #makeup #makeuplips #唇膏 #唇膏控 #唇膏試色 #唇膏分享 #唇膏控💄 #giorgioarmani201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唇彩分享 #番茄紅 #爛番茄色 #爛番茄色唇膏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波波黛莉推薦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