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品牌媲美歐美電燈泡級打亮 |

1 / 7

去年暑假我也曾經介紹並大推的 @1028_taiwan 完美十刻限定打亮盤,妥妥就是女神的那道光🖤🖤🖤.
這次1028跟康是美獨家推出 #久耀閃閃打亮盤 星芒版,使用的是炫光金,超閃又綿密的質感不顯毛孔!(詳見圖3、4)之前沒買到的拜託去敗一顆👌🏻.
-
此商品營利10%將捐贈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美麗的同時也幫助毛小孩溫飽每一天!🐶🐱
-
Makeup Product:
#久耀閃閃打亮盤 炫光金.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巧克棕.
#眼癮狂12色眼彩盤
這盤眼影粉質地真的是驚艷我!覺得比單顆的更好暈染,腮紅也是用裡面的霧面蘋果紅.金屬色的眼影也是鏡面等級的閃✨.
|
@cosmedtw 康是美獨家星芒版 #久耀打亮盤 #飛激長小金管 @1028_taiwan #打亮 #電燈泡 #glow #glowy #glowymakeup #歐美妝 #1028 #runwaymakeup #makeupartists #brightmakeup #glowyskin #wakeupandmakeup #mua #muasfeaturing #beauty #inbeautmag #m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