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季蜜柑橘眼妝🍊

1 / 4

久違的妝容分享⋯
這次花了一些時間做了圖片的步驟教學,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同時會喜歡喔!
———————————————————
天氣漸漸回暖之後,可愛又清爽的眼妝又回歸啦~這次想要用「蜜柑」當作眼妝的一個題材出發,蜜柑的橘不是誇張鮮豔的,反倒是可愛橘裡多了份溫柔。

⬇️
🌟先用innisfree 自組眼影盤的霧面3號的米白色做眼皮大範圍的打底。
再用nyx眼影盤標示的1號,一樣上在整個眼皮,但範圍要比剛剛打底色再小一點點。

⬇️
🌟再用同系列的珠光47號色,做眼頭和眼尾(中間不要塗到)加強眼摺的暈染。

⬇️
🌟用手指沾nxy標示的2號亮片色,塗抹在眼皮中間。

⬇️
🌟下眼影用innisfree 霧面47號用細刷淡淡的整個掃過。

⬇️ 🌟下眼尾的地方用nxy1號加強。

⬇️ 🌟最後用一點點nxy的2號,輕輕的掃過下面臥蠶的前段。

⬇️ 🌟用淺咖啡色的眼線液拉出眼尾(只化眼尾)。

⬇️ 🌟最後夾睫毛,擦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妝前乳:#media
遮瑕膏:#thesaem
粉底液:#maybellinesuperstay
眉毛:#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眼影:#nyxcosmetics #innisfreemypalette
眼線液:#uzueyeopeningliner
睫毛膏:#1028
腮紅:#倩碧小花腮紅08
修容:#innisfreemypalette#3號
唇彩:#peripera /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妝容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eyeshadow #眼影 #眼影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