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 春季限量 INK AIRY VELVET 絲絨霧面唇釉💚

1 / 2

容量:4g

色號:02
———————————————————
其實我很喜歡出遊的時候擦peripera 的唇釉,真的不用一直補,持久力很不錯👍

這次春季限量色發行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外包裝,海報字體排版,顏色活力、朝氣又不會鮮豔的讓人畏懼。

我選的2號色是我一眼就相中的,帶一點點棕色調的可愛橘色,很顯皮膚白、年輕可愛。
唇釉是有香味的⋯對我來說是好聞,不確定是否每人都能接受。

絲絨質地不會過於厚重,還算輕薄貼唇,還是會沾杯,但不會掉很多,有些許染唇效果。
小缺點是⋯塗上去一段時間後,會開始顯唇紋、卡死皮,盡量是妝前唇部狀況要先顧好。
———————————————————
參考(滿分五顆💚)
⬇️
顯色度-💚💚💚💚💚
飽和度-💚💚💚💚
持久度-💚💚💚💚
保濕度-💚💚💚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peripera #periperainkvelvet #periperaairyinkvelvet #periperaink #periperamurah #periperaph #peripera代購 #periperaairyvelvet #peripera唇釉 #唇釉 #唇釉控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美妝 #美妝部落客 #美妝分享 #美妝控 #唇彩分享 #橘棕色 #波波黛莉 #波波妝漂亮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