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my palette 系列 2019春季新色💚

1 / 5

上次有分享用innisfree 彩妝化出本次新品主題「鮮榨玫瑰」妝容。

上次是用舊產品化⋯這次我們直接用新品來化鮮榨玫瑰的日常妝吧!
———————————————————
🌟彩盤收納盒

這次是和韓國的oh,lolly day聯名的圖案,整個可愛到炸❤️總共有4種圖案,我選的是粉粉的笑臉盒,質感和手感都很好👍。裡面附有鏡子、透明墊片、兩支海棉棒。
/
🌟M - 霧面

M43 是我選的打底色,淺淺的蜜桃粉膚色,上在眼皮一點都不顯黃。

M42是我選的眼窩色,桃粉色調中又帶一點玫瑰的鮮紅,讓眼妝看起來更活潑了。
/
🌟S - 珠光

S47是我唯一選的珠光色,做眼尾加深或化眼線都好用。這個顏色剛開始看沒什麼特別的,但仔細看帶著紅棕色調,可以幫助眼妝更加柔和、深邃。
/
🌟G - 鑽石光

G36 是個偏淺銅、淺棕色的亮片色,亮片折射的感覺超美的,讓眼妝看起來更有仙氣。
/
🌟腮紅霜2號

我個人討厭用霜狀或液狀的腮紅,通常我的使用感受是都會把底妝弄得一坨一坨的,還會黏起底妝。
但innisfree 的新款腮紅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由於質地是「霜轉粉」所以上臉輕拍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然後讚嘆一下我買的2號,是一個超級好看的楓葉橘色,很顯皮膚白,但要小心少量多次上,因為太顯色了。
/
🌟修容1號

修容色不是新色,但我之前都用3號,覺得有點太深了⋯每次都要暈很久。
這次的1號偏灰一點,看起來更自然,化鼻影也好用。
———————————————————
對於這次innisfree my palette 系列新色太滿意了,而且不管是什麼眼影,都有在質地上做大大的提升,粉質細、顯色延展度好⋯腮紅霜表現也讓人驚訝!

總之顏色都日常好看⋯趕快去找你新的春夏色吧!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innisfree #innisfreemypalette #innisfreekorea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taiwan#innisfree自組眼影盤 #innisfree眼影 #innisfree眼影盤 #innisfreeohlollyday #innisfree彩妝 #innisfree腮紅 #innisfree修容 #makeup #makeuptutorial #眼妝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美妝控 #美妝 #美妝分享 #美妝部落客 #innisfree代購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