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1 / 3

容量:3.7g

色號:#9
/
Bbia的唇頰慕斯不是新品了,我本身介紹的這支也用超久的。而我認為⋯現在唇彩那麼多,它依然可以常常被我拿出來使用,在各方面表現都還是很不錯的!
———————————————————
質地如同它的名稱一樣,是蛋糕上慕斯奶油的感覺,不是全霧面,偏向於光霧感。

保濕效果相較於真的霧面唇彩來的好,滑順度、顯色度、飽和度沒話說。

09號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標準南瓜色🎃,帶一點棕色調在裡面,不會過於鮮豔讓人覺得誇張,反而是很襯膚色、好駕馭的橘色系。

小缺點是我覺得蠻會沾杯的,有一點小香味(我個人可以接受,不是難聞的)
其餘的部分表現都有中上!
———————————————————
參考(滿分是5顆💚)
⬇️
持久度 - 💚💚💚
顯色度 - 💚💚💚💚💚
飽和度 - 💚💚💚💚💚
舒適度 - 💚💚💚💚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bbia #bbialipstick #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bbia9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彩妝 #彩妝分享 #彩妝控 #美妝 #美妝分享 #美妝部落客 #美妝推薦 #美妝產品 #makeup #makeuptutorial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