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厲害了!4u2霧面不掉色唇釉

1 / 4

Dcard
4u2霧面不掉色唇釉
#16 love is blind
-
帶有紫色調的豆沙色
薄塗是溫柔的豆沙色
厚塗紫調會稍微重一些 是一種成熟美😆
-
不得不說泰國🇹🇭彩妝真的「泰」厲害👍🏻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4U2這個泰國平價品牌,光是腮紅就紅遍美妝圈,他們家的唇膏我也有買,下次再來分享。

這次分享的是不掉色唇釉,剛上唇質地會由濕轉為全霧面的妝效,不乾不黏,光是這點真的很值得買,其實很少有霧面唇釉塗完不會黏的,但這隻完全沒有黏膩感,會不會乾這點就因人而異,我的嘴唇不太容易乾,所以這隻對我來說算很舒適,如果妳是嘴唇容易乾的,再擦唇釉前先擦護唇膏,還有感到乾的時候直接在唇釉上抹一層護唇膏也可以降低不適感。

另外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非常棒👏🏻,唇釉會燒微沾杯,我一整天去上課都沒補唇膏中午吃個湯麵,回家還是有一層粉粉的顏色!它的持久度不是染唇的那種,是真的很持久~
唉啊怎麼辦好難形容我對它的喜歡💕好啦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會顯唇紋,有多少顯多少,但是霧面唇釉本來就這樣I don’t care🤷🏻‍♀️ 🤣我反而覺得有唇紋很性感呢呵呵🤭
下次再買其他顏色來分享~
-
妝效 全霧面
顯唇紋◼️◼️◼️◼️◻️
飽和度◼️◼️◼️◼️◼️
滋潤度◼️◼️◼️◻️◻️
持久度◼️◼️◼️◼️◼️
好卸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