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超燒新品🔥精萃水亮唇膏全試色

1 / 4

這組最近真的是火勢延燒迅速,蔓延的範圍越來越大。

從去年開始,各大品牌紛紛推出水潤型唇膏
對於我這種唇紋深、嘴唇又容易乾燥的人來說,真的是大大的福音
本土品牌Heme也跟上啦!這次的新品 #精萃水亮唇膏 ,除了欠買以外,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了(;´༎ຶД༎ຶ`)


首先,他非常水潤,相信圖片應該看得出來。他的潤不是假潤,即便過了幾小時有點乾掉,嘴唇都不會覺得乾燥。
最重要的是,不會陷在唇紋裡、也不會顯死皮,我覺得質地跟雪芙蘭的潤唇膏很類似,但比雪芙蘭更持久,而且顏色也比雪芙蘭更能和唇色融為一體。
他的顯色度很高,遮色力偏低,我的唇周暗沉跟底層唇色都還是看得到(照片中皆先調整過素唇顏色才上唇彩,自己日常使用是不會特別遮唇色的)
擦起來有一股檸檬草的香氣,我忘記在哪裡聞過,但我印象中有一款唇彩也跟這個味道很像,很療癒,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清新的香氣。
輕微染唇,但不難卸,用濕式面紙多擦幾下能完全卸除;塗抹時不會拉扯嘴唇,在嘴唇上是非常滑順的。
持久度很低,畢竟是水潤唇彩。顏色會隨著時間過去慢慢變淡,喝水、吃東西都會加快掉色速度。

今天特地附上了我的素唇,有先用粉底蓋過一點唇色
避免再發生像wet n wild試色那樣因為唇色太紅,進而影響試色的慘劇(;´༎ຶД༎ຶ`)

他補擦基本上沒有大問題,不會斑駁或卡死皮。

但他有兩個小缺點:
1.膏體太軟,軟到我刷色都能不小心刷掉一塊(還是其實是我太暴力?)
2.嘴唇內側容易不上色,會有點塗不勻,不過正常距離看是不明顯的

以上,扣掉兩個小缺點,他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是我個人喜歡的顏色
★是我覺得值得收的色
兩個都有就是我很喜歡又覺得很值得收!

01 ♡
淡淡的杏桃橘粉色,適合日常淡妝、只擦潤色防曬的人
見長輩跟心儀對象都很適合擦他,提升一點朝氣又不顯妝感重。

02
比較活力的橘,很適合春夏,擦上去整個人的朝氣都來了
能搭配的眼妝比較有限,但是可以讓我找回逝去的18歲(明明也才前年)

03 ♡★
再更棕一點的泰奶色!擦上去直接提升妝容質感,感覺整個人都散發一種沈穩、寧靜的氣質
我擦奶茶色很容易看起來蠟黃、沒氣色,這支完全不會!暖調偏白的人可以放心收

04 ♡★
添加更多蕃茄紅色調的泰奶色,跟03蠻相近的,適合膚色比較沒有那麼白、想收泰奶色又怕踩雷的人
膚色偏白的人這兩色選一色收就好了,荷包夠的話兩色都收也不是問題∠( ᐛ 」∠)_

05
偏冷的櫻花紫粉,黃皮可能會比較不適合,會顯病氣,建議皮膚白一點、膚調偏粉的人收

06 ♡★
我最無法抗拒的溫柔仙女色☺️跟01有點像,但06再更粉一點,素顏也可以使用
因為沒那麼橘,跟人的唇色比較接近,學生上課不敢擦太誇張的話,就收他吧(*ˉ︶ˉ*)

07 ★
就是一個清透的番茄色,很顯白
如果別人是番茄原汁,他就是被稀釋很多倍的番茄風味飲
透出底下唇色的樣子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近期對這種色系比較還好,搞不好哪天又會愛上了😌

唇部試色的05看起來比06淺,是因為我膚色偏暖,冷色調的唇彩我不太能駕馭,所以相機抓到的顏色很奇怪
06跟我的唇色融合地很好,看起來就比05深一點




看更多試色👉🏻[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