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

1 / 1

容量:500ml
/
久違的保養品分享⋯
這次是多數人的愛牌kiehl’s!
有名的金盞花化妝水,看照片的容量很大,我是在機場免稅買的,便宜許多。

很多人很愛它⋯說它主打鎮定皮膚、修護調理的效果很好。
我的皮膚問題很多⋯有尋麻疹、異味性皮膚炎,夏天熱整個會紅癢到不行✋

聽到有金盞花這種東西⋯覺得我的皮膚應該得到救贖了,所以到櫃上索取了試用包!

第一次使用試用包⋯
我的感覺是「好乾、超乾!皮膚舒緩的效果也⋯好像還好🤷‍♂️」
試用包用完我並沒有去買正貨,但也不知為何我要在機場買那麼大罐容量(哈哈😂)
/
第二次使用⋯我有些許不一樣的感受。
不知為什麼乾的感覺沒有了,鎮定皮膚的感覺好像有一點作用,當我想試著用很多人的方法「濕敷」時⋯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的臉頰有灼熱感,慢慢開始刺痛⋯
我認為不是金盞花的問題(畢竟它功能是要舒緩的)所以我又敷了一下⋯刺痛感越來越嚴重⋯趕緊拿下來!

我這時才知道⋯對於我來說,金盞花化妝水,我不能濕敷,只能輕拍,輕拍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
這陣子新出的「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我試用了!

我真的無法、無法、無法使用🚫
我要說的是⋯質地我很愛,水凝霜清爽不黏膩,但是比起化妝水濕敷,水凝霜的刺痛感對我超強烈,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問題?
我試了3次⋯一開始覺得是我的其它保養品跟它不合,最後一次我也什麼都沒用單塗上臉,一樣灼熱刺痛⋯看來我是無緣了!
/
總結⋯化妝水的部分,我這罐用完應該不會回購了😢它不主打保濕,所以保濕度的感受沒那麼強烈不能怪它。
但其它部分⋯我也覺得還好,有感受⋯但沒到大部分人說的那麼有感!

單純是我跟這個產品無緣⋯如果你/妳覺得對自己有很大的改善,我會替你很開心!
/
#kiehls #kiehlscalendula #kiehlsmidnightrecovery #kiehlsskincare #契爾氏 #契爾氏代購 #契爾氏金盞花 #契爾氏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契爾氏金盞花系列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機場免稅 #機場免稅店 #機場免稅品 #500ml #化妝水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