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THE NEW NUDE EYESHADOW PALETTE 💚

1 / 8

內容物:

打底膏X1

霧面色X10

珠光色X5

大亮片X2
/
當初我一直很想購入,但很怕這樣帶灰調比較多的顏色會使眼妝看起來髒髒的,直到我的好閨蜜在Sephora買給我當生日禮物⋯我才真正的了解它❤️
/
🌟打底膏

很妙的是⋯在這18色的眼影盤裡,很貼心的給了一個眼影打底膏(最下排最左邊)在講求眼妝持色的時代,底膏是很好的幫手。這個底膏是帶膚色,所以在打底的同時,可以提升眼周的暗沉,讓眼妝更顯色持久,但小心不要用太多,容易眼影結塊暈不開!
/
🌟霧面色

霧面的平均表現我給中上,有飛粉的狀況,使用刷具時要小心沾取,粉質偏硬一點,些許乾!

打底色、眼窩色和眼線色都有(眼線色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夠深)紫色系和紅色系顯色及延展度都不錯,上眼也很好暈染。
/
🌟珠光色

huda beauty 家的珠光色不用說,真的是美爆了❤️這次除了第二排最右邊的酒紅色珠光外,其它四個珠光都是做大理石壓紋,整個貴氣感提升!質地都偏濕軟,延展度、飽和度和閃度都非常好👍顏色都是實用的,沒有怪怪的顏色。
/
🌟大亮片色

比較讓我匪夷所思的是中間排的兩個大亮片色,摸起來非常的濕軟,亮片大到我不知怎麼運用,刷開之後亮片和亮片間有很大的縫隙,只能用輕點的方式著色,不然整個眼妝會毀掉。比較有廉價感,但如果是想嘗試浮誇眼妝,這亮片色比較適合特殊造型妝使用!
/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盤眼影的,起初會怕帶灰調會顯髒,但其實有技巧的搭配是不會的。

我的方法是不要太貪心用太多顏色,不超過4個為主,邊界過度都要有耐心的暈染。要溫柔的、要性感的、要很誇張的眼妝,這盤都可以做到!

小缺點是顏色都很相近,所以換來換去,大概眼妝顏色變化出來的效果,也就是在同個色系裡,可以參考看看❤️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eyeshadow#hudabeauty#newnudepalette#newnude#newnudehudabeauty #眼影盤 #ge_beauty#huda #hudabeautymeltedshadows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美妝 #美妝分享 #美妝控 #美妝部落客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影 #hudabeautyshop #hudabeautyeasyb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