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FUN 色旋轉木馬香水💚

1 / 2

容量:30ml

香調:

前味-佛手柑、糖果🍬

中味-茉莉、鳶尾、鈴蘭

後味-麝香、琥珀、覆盆子、雪松
/
好的⋯我知道這款不是新品,但這個包裝⋯還是值得我在提一下吧😂

2年前Etude House 的樂園系列一出來也是造成搶購,可愛的程度迷倒眾少女(我也不例外)

特別吸引我的是這瓶旋轉木馬香水,看它的包裝盒也真的是被療癒了!
整體來說質感都很好,玻璃瓶上的燙金字體、後面鐳射貼紙都很精緻!
/
香味的部分,剛開始聞覺得很不錯👌但久而久之覺得不是我喜歡的香味風格,不是我喜歡的,不能說難聞。

味道就符合樂園主題一樣,多彩多姿、種類豐富、複雜多樣⋯很難形容!現在噴它我會覺得有一點嗆鼻了⋯很少女夢幻的糖果味⋯甜甜的。酒精味有但還不算重,感覺置身在種了很多花,但花的種類都不同的花園裡。
/
🌟香味的喜好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波波黛莉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etudehouse #etudehousekorea #etudehouse代購 #etudehouse樂園系列
#etudehouseperfume #etudehouse香水 #30ml #perfume #韓國 #etudehouse奇幻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