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VA Blanc Fusion💚

1 / 7

共10色-

霧面X5
珠光X5
/
Blanc Fusion這盤在Zoeva 眾多眼影盤裡是比較沒那麼熱門的,我自己的猜想是⋯大家一看到裡面最搶眼的金黃色就嚇到了⋯哈哈哈😂

我一開始也不是很知道該怎麼使用這一盤,畢竟除了那顆金黃色的珠光,其它的顏色都很相似!

但是最近覺得⋯這盤可以化出那種很簡單杏冷色系、很深邃的眼妝,所以就再度的嘗試了一下!
/
🌟霧面

5顆霧面的粉都壓的蠻實的,幾乎不太飛粉,粉都很細緻,顯色度、發色度、延展度都很不錯👍
由淺至深色,可以打造出很自然的漸層,帶灰調的大地色在亞洲人的皮膚上不會很怪! /
/
🌟珠光

Zoeva 的珠光一直都是表現很好的👌粉質是偏濕滑、綿密的⋯亮度、閃度、延展度、顯色度、珠光細緻度都好的沒話說!
實用的古銅色、重點色、打亮色都有。
/
如果你想嘗試比較冷色調,用簡單的單一色系做出有深度的漸層眼妝,這盤是很好的嘗試。
金黃色那顆也不用害怕使用,只要用手指輕點在眼皮上,也可以當作一個亮點色!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IG有影片)
/
#zoeva #zoevacosmetics #zoevapalette #zoevaeyeshadowpalette #zoevaeyeshadow #makeup #eyeshadow #eyemakeup #zoevablancfusion #波波妝漂亮#波波黛莉 #美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美妝分享 #美妝分享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