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VA SPICE OF LIFE💚

1 / 7

Zoeva 的眼影我也是去年開始喜歡,然後想要開始收集。價格親民不說⋯質感和品質都不差,顏色也有很多種選擇!
/
SPICE OF LIFE算是2018年它們出的聖誕眼影盤,包裝和以往一樣是紙盒,但不會有廉價感。配合聖誕給了一個酒紅與銀的配色。

內共有10色,4個霧面和6個珠光,配色以紅棕色調為主。
/
🌟霧面-這盤的霧面色表現沒有珠光好,顯色度適中,延展度中偏低。我最愛用的是打底的白色和下排左二的煙燻酒紅色,白色當打底,可以使後續上的顏色更顯色、乾淨。至於煙燻酒紅色我會當後半部的眼窩色。其餘兩個霧面就是偏土色的眼窩色,也適合大地色系的眼妝!
/
🌟珠光-整盤的珠光色我很喜歡,發色度和延展度都很好👍粉質摸起來是偏濕軟的,但搓太大力小心飛粉。聖誕節需要的紅色、金色、銀色,這盤裡都有兼具⋯一樣配上實用的咖啡色最搭配,使得沈穩很多!我最喜歡上排左二的銀粉色,它的兩片顆粒感比較大,有的人覺得粗糙,但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打顆粒的兩片,讓眼妝更有層次!

總結一下⋯很多人不喜歡這盤,因為覺得很容易化的髒髒的。但我個人覺得還好,暈染要有耐心一點,邊界的部份要過度好。為了不讓眼妝變髒,我自己是會只挑一個色系上眼,等比較熟悉之後⋯在與其它色系並用!

這陣子很流行這樣的煙燻粉、煙燻玫瑰色調的眼彩,很適合秋冬使用,建議可以搭配咖啡、棕色的眼線,才不會過於沈悶,可以使眼妝多了份溫柔感。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zoeva
#zoevaspiceoflife
#eyeshadow
#眼影盤
#聖誕眼影
#煙燻粉
#煙燻玫瑰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