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Good Sport💚

1 / 5

容量:12色 / 12g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這是我第一次購入colourpop 的眼影盤。是的!第一次買就是那麼狂野的一個配色,今年的豹紋又流行回來,當然眼影也要跟上腳步啊!

首先包裝的部分和以往的colourpop 沒什麼不同,這盤內部沒有附鏡子。共12色,有7個霧面色、5個珠光色。

老實說我對這盤的霧面色有一點失望,因為基本上看到手上刷的帶紫或紅的霧面色都不是那麼的均勻,也很容易有結塊的情形。
其它霧面色比較沒有這樣的狀況,但很明顯全部的延展度都不是很好,偏乾!

至於珠光色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很不錯👍摸起來滑順、顯色度高,其中最上面一排右邊數來第二個,帶有偏光的那個顏色超美❤️延展度比起霧面的來說好很多。

我第一次用這盤上妝時,差點沒嚇死!不知道狀況就直接上眼皮,整個霧面色太重,顏色超級難暈開、有色塊。之後上妝就知道很難暈染,所以慢慢疊加,到滿意為止!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可以購入,但新手要很小心使用!配色上很多元,很適合當作節慶妝容使用,照片中的眼妝就是用這盤示範的,是一個可以當作像⋯萬聖節、聖誕節這樣子的一個平時妝容!不會過於突兀、誇張,但也可以讓妳在活動妝成為眾人的焦點!
/
🌟眼影盤的心得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ge_beauty
#colourpop
#colourpopgoodsport
#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