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眼刷🔥柔軟好用纖維毛!

1 / 3

#JHENmotd
用了整整一個月
終於要來分享之前買的淘寶刷!
我是直接在蝦皮找淘寶刷具代購訂的呦
蝦皮賣場搜尋:刷刷柴 妳想到的化妝刷都在這
應該就找得到了!
/
/
這邊先說!
這次介紹的刷具主要都是纖維毛,少數是混毛
上「臉」都很柔軟,少數幾隻上「眼」微刺會特別說明
抓粉力、釋粉力都表現不錯,所以如果不是特出就不會另提
/
/
左邊黑桿123
#LOLOLA #玫瑰陛下 系列

1
擬中指舖色刷
刷面偏大、刷毛密集,適合用來紮實按壓眼影打底色,如果戳太大力或是用到側面某些角度會微刺。
很後來才發現這支是纖維混馬毛,難怪毛色比較不平均,偶爾刺痛的使用感受也跟馬毛很像。

2
擬小指圓頭暈染刷
說是暈染刷,但因為刷毛感覺起來是有韌度與彈性的,對於我這種因為眼摺較深所以皮比較鬆的眼睛而言(泛淚),可能不太適合暈深色,我通常會拿來上眉頭的眉粉,效果就很剛好,不會太顯色,暈染力用在眉毛也剛剛好。

3
扁細節刷
其他我不管你,但這支真的必收!
微厚度的扁刷,除了可以用來上珠光色、下眼影眼尾收斂深色,居然還可以拿來拉眼線啊!也因為不像一般上色刷那麼扁,稍微多一點的毛量也讓它多了點暈染力,能讓妝效更柔和哦。
/
/
右邊白桿4567
#三月兔 #怦然心動 系列

4
大暈染刷
長毛的鬆刷,毛量不多,所以釋粉效果比較清淡,就是那種可以拿來模糊邊界的大馬尾刷,不管毛非常舒服,不是必收但也算值得入手。

5
斜角刷
比起一般的眼線刷或眉刷,它的刷毛比較長而窄,彈性又高,相對提高了上色時的不穩定度,上眉毛不會刺但上眼會,是我平常最少用,也覺得最不需要買的一支。

6
眼尾煙燻刷
當這系列長刷毛、高彈性的特徵,出現在這種重點暈染刷上時,同樣的也讓他的不穩定度提高,加上尖頭的刷型,所以比起用在下眼尾,我覺得更適合用在加深上眼皮眼尾的深邃色,優良的釋粉力更讓它可以支持先按壓再暈開的手法。
另外因為是細尖頭,可以很好的在各種眉眉角角間鑽來鑽去(?),所以拿來畫眉毛也蠻適合的!

7
打底刷
因為前面已經有毛量更紮實的手指刷可以用來打底,這種扁的蓬鬆暈染刷通常會被我拿來上第一個眼窩色,之後混合兩色邊際、最後柔和邊界時也都可以用,甚至可以拿來上主要珠光色,效果會比上色刷更清淡柔和,總之這種刷型就是萬用而且不嫌多,所以也是趕快給我買起來。
啊對,我好像都把它拍的很像小的馬尾暈染刷,正確形狀請以最後一張為主,刷型是比較扁、頂部弧形的那種哦!
/
/
#populzzang #刷具 #眼部刷具 #eyebrush #愛用刷具 #淘寶刷具 #蘿蘿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