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榨出自己的innisfree 鮮嫩妝容🌹

1 / 9

新的文章分享方式,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呢⋯是以innisfree它們家花漾綿密純萃的新色概念「鮮榨玫瑰🌹」,發想出的特色妝容。

鮮榨玫瑰意指用新鮮的玫瑰瓣,搗碎擠出的鮮紅汁液⋯給人多汁、嬌嫩、好氣色的感覺!

而我用手邊現有的一些innisfree 彩妝品,試著打造出這樣的感覺。

妝容構思是想以在玫瑰花叢裡飛舞的小仙子🧚‍♀️作為出發⋯穿梭在花叢的仙子,感受著新鮮的玫瑰,上面還有早晨的露珠。希望整體妝容是有清透、粉嫩、水潤的感覺😊
/
🌹保養🌹

妝前保養用了innisfree它們家經典受歡迎的綠茶系列,精華液充份給足水份,後續的面霜幫助鎖水。使後續妝容更服貼、有光澤! /
/
🌹頰彩、修容🌹

腮紅是用my palette 系列的5號蜜桃粉當一個基底,上面接近顴骨高點的地方,再用聖誕彩妝盤裡的腮紅(帶珠光)再次疊加,當作是打亮!

修容則是my palette 修容餅3號,微微的在整個臉部周圍的輪廓,做一些陰影!
/
🌹眼妝🌹

這次最重要的眼妝都是用my palette 系列和玩具總動員火腿豬頰彩盤的顏色完成的。
先用淺粉色打底➡️再用蜜桃橘粉色上整個眼折的部分➡️眼尾後三分之一整個用酒紅色加深一點➡️再疊上聖誕盤裡較深的鑽石光聖誕紅色➡️前面的眼皮使用了火腿豬盤帶金色亮片的粉橘色➡️最後睫毛根部上了一點咖啡色眼影當隱形眼線。
(眼睛上方一點一點的裝飾是棉花棒沾唇膏和眼影蜜點出來的)
/
🌹唇彩🌹

唇部我先用粉底液蓋掉純色,再用innisfree超絲絨唇水潤唇膏的12色當作咬唇,看起來會很水嫩。
/
🌹刷具🌹

刷具的部分也是我慢慢在收集的對象⋯這次的眼妝有使用到innisfree的迷你刷具2支(再搭配其他牌子的刷具)完成的!
一支是迷你眼影暈染刷(中)、一支是迷你眼影造型刷(小)。
刷毛都很軟,取粉能力還不錯,彈性在暈染顏色上面表現的很好👍
/
我真的很喜歡innisfree家my palette 系列,除了色系、質地有很多選擇外,價格也是相當親民、組裝攜帶也是很方便。

在粉質、顯色度、暈染度、延展度都有中上的表現,真的是cp質很高!

一直出新色、一直出新殼⋯也是一個跌很深的坑😂還沒用過的朋友們⋯真的很值得去門市試試看喔!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
#innisfreetaiwan #花漾綿蜜唇萃
#springme #鮮榨玫瑰
#innisfree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mypalette#innisfree綠茶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innisfree綠茶保濕面霜 #innisfree聖誕商品 #innisfree玩具總動員 #innisfree火腿豬眼影盤 #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makeuptutorial #makeuptutorial #make #波波妝漂亮 #妝漂亮 #美妝 #美妝部落客 #美妝控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