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Sultry💚

1 / 7

共14色-

霧面:X7
珠光:X7
/
首先我們歌頌一下這個包裝👏真是有夠浮誇、閃耀的,就是喜歡這麼高調的產品!

它是我去年參加#buyippee全球代運代購 抽獎,抽中的獎品,根本不知道對方會寄什麼東西來,但打開真的是嚇到,對於眼影盤控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
外部紙盒和眼影盤本身都是做同樣的全亮粉設計,不至於掉亮粉,但是用力搓揉還是會掉一點點。內附有鏡子和刷具(我沒有使用),整體來說很精緻!
/
🌟霧面

霧面的表現有點讓人不知所云⋯粉質的表現上似乎有些落差,但基本上7個霧面色都偏乾,也比較硬,小飛粉。

延展度和發色的平均度真的不是很優秀(看手臂試色很明顯,很不平均)
塗抹了很多次,才有照片裡的表現!
但實際上眼的呈現比手臂試色來的好一點,顯色和暈染程度給中上。 /
/
🌟珠光

珠光的表現很明顯比霧面好非常多,亮度、延展度、發色平均度都很優!
有些粉質偏濕軟,有些則是偏乾,但是不影響表現。
/
整體來說,如果妳是很喜歡節慶感重一點、金屬色系的人,這盤的珠光會讓你很滿意!
霧面色的暈染有點耐心就好,上眼慢慢堆疊的效果也不會太差,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ge_beauty #anastasiabeverlyhills #eyeshadow #anastasia #anastasiasultry #anastasia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美妝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眼影盤 #眼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