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m Nude Beach💚

1 / 7

容量:9.6g

12色眼影盤:
霧面-X5
珠光-X7
/
我的愛牌來了⋯

身體裡住著一個老靈魂,超愛美式復古風的我,the balm的包裝我真的無法抵抗❤️所以我給它我覺得的最美包裝的第一名🏆
/
🌟外觀

The balm 的包裝大部份都是紙製,質感不會廉價,拿起來有一定份量。內部都會附有鏡子加上可愛的美式復古圖案!
這次是以沙灘、海邊為主題,以不同人種的膚色,當作是眼影色的元素!
/
🌟霧面

粉質中上,些許飛粉,延展度和發色度這次讓我小失望,刷色都不是很優秀。最可怕的是照片裡標示的5號,粉偏硬,刷起來有色塊(手臂試色看得很清楚)
但很奇怪的是,霧面用刷子上眼暈染,又還不錯,發色也很適中,所以刷色和實際使用感受有落差!
/
🌟珠光

珠光的整體表現比較好,延展度和發色度都有中上。飛粉程度比較嚴重,但光澤感是細緻的。表現最差的是照片裡標示6號的珠光色,看似是霧面的,但它其實帶紫色的珠光,刷色很結塊、也很乾、沒光澤。
/
結論是⋯這是一盤粉質還好、中規中舉的眼影盤,沒有到很有優秀,但它至少可以完成紅色、橘色、大地色系的眼妝,變化還蠻多的,日常的妝容就很夠用。
今天照片裡為大家示範橘棕色的復古眼妝,搭配貓眼的眼線化法,整個看起比較銳利一點,還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thebalm#thebalmcosmetics #thebalmnudebeach #makeuptutorial #thebalmeyeshadow #眼影盤 #thebalmpalette#eyeshadow #eyemakeup #橘棕色眼影 #ge_beauty
#波波妝漂亮 #眼妝 #彩妝#美妝分享#美妝部落客 #美妝控 #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