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紫鴛青春肌活露💚

1 / 1

容量:40ml 小樣瓶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這瓶小樣是我在櫃上剛好遇到有活動送的,雖然容量小,我也默默的用了快兩個月,算是蠻省的!

我沒有用過所謂的前導精華,因為一直不知道「前導」的定義是什麼🤔在了解過後⋯簡單來說前導精華是後續上保養品的基底,幫助保養品的吸收更好!

肌活露是水狀精華質地,它不像化妝水一樣的水,但也不到凝露這樣稠狀,介於在這兩種之間,水狀中帶點黏性,油肌的朋友要試試看能不能接受。我個人會藉由輕拍加速肌活露的吸收,比較吸收過後黏性自然降低很多,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使用肌活露都在化妝水之前,早上很明顯有上它後續的妝容會很服貼、有光澤,滋潤度也不會不夠!晚上要上的保養品比較多,肌活露我就當做是所有保養品吸收的屏障,確保保養品完全滲透發揮功能!

如果想嘗試前導產品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試看質地是不是喜歡的,味道是草本系,聞起來也很舒服、放鬆喔!
/
🌟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kiehls
#紫鴛青春肌活露
#前導精華
#careproducts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