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超燒白色修容

1 / 5

最近很燒的白色修容猶豫好幾天終於入手,不是因為被美妝部落客燒的,是去試用以後,對那個白色霧面修容和立體眼影的那三顆白色打亮魂牽夢縈~
先看一下今天用到東西有~(照片1)。
這幾天高雄32度、35度的高溫真的熱到隨時都覺得在三溫暖烤箱,現在才3月啊~~
於是,就來試一下Fit me的粉底液,
新增了亞洲色號壓頭版本,我用的是109善良,必須說真的不適合用刷子刷會很乾像脫皮一樣,鼻翼、眼下、下巴都滿乾的,一笑會冒皺紋瞬間老……其他狀況都還不錯,只是遮暇力真的不行,連微血管泛紅都沒辦法完全遮蓋。

白色修容盤使用的是1號盤,比較適合暖色皮膚或是自然肌膚的人,霧白上在大的倒三角區域拍開,再上亮白於小三角,臉部的澎潤感就出來了!
加上鼻影,臉部的線條就往上拉提了,腮紅則是偏橘色,但是由於我今天穿黑色的衣服,口紅腮紅不能太淡,腮紅顏色真的自然到有點看不出來氣色以今天穿著來說略顯不足,所以在臉頰中心用Etudehouse nuts&fruits (蘋果)眼影打勾暈開,會拉長視覺比例讓臉看起來不那麼方方圓圓的。
眼影部分呢,使用眼影盤左上的白打底眼窩,右下棕色大範圍暈染,使用修容盤的眼影那格製造漸層,眼尾使用眼影盤做加強。
使用眼影盤中間的白色在鼻頭跟山根再加強,右上偏光銀白加在眼頭與鼻梁凹陷處&臥蠶。
最後深棕色填補眉毛空洞,上個口紅,就完成囉。
好久沒看到麵包超人般的蘋果肌了❤
#kate #白色修容 #Maybelline #fit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