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m The manizer sisterse💚

1 / 3

容量:3g / 0.11OZ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Mary-Lou Manizer打亮
🌟Cindy-Lou Manizer腮紅
🌟Betty-Lou Manizer修容

因為有在玩復古車的關係,非常喜歡美式復古4、50年代的穿著和物件。殊不知我連彩妝也不想放過,The Balm家的包裝真的是深得我心!
/
打亮餅在the balm他們家是非常有名的,我當時完全沒有接觸過打亮和修容,一竅不通下選擇了the balm當作我進入打亮、修容世界的起點。

由於單顆內容量有點大,對於彩妝愛變心的我,我選擇了划算的打亮三姐妹修容的組合!

🌟Mary-是一顆新手也很好駕馭的打亮,不是爆光的那種,但亮度也有中上!日常妝使用也相當適合,不突兀。珠光的粉質還算細,但不到很細,所以還是建議不要打在太接近鼻翼旁的臉頰,不然會顯得毛孔更大,香檳金色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

🌟Cindy-腮紅的部分有讓我小驚訝,玫瑰色裡又帶了點桃子色,是個溫暖、溫柔的腮紅。個人覺得皮膚黑的人用起來也很好看,有種曬了太陽過後,還保有光澤感,像加州女孩一樣。帶著些許珠光,也可以提升臉部亮度!

🌟Betty-這一顆修容真的不太適合亞洲人,顏色太深了,是古銅餅的程度。當打亮也很奇怪,我只會偶爾當作眼影使用,但粉質是很滑順的,發色度也很不錯!
/
總結是打亮可以收藏,顏色美又日常,腮紅如果喜歡霧面的朋友可能要考慮,畢竟它是帶珠光的腮紅,有些人覺得上在臉上會顯黑,所以建議還是去試色。

修容真的就不用考慮了,顏色太深,除非是有要找古銅餅的人,很適合買,質地很不錯!

不想買3種的人也可以考慮買單顆的,針對自己喜歡和需要的買,才是好的投資!
/
🌟彩妝的心得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ge_beauty
#highlights
#thebalm
#thebalmcosmetics
#themanizersisters
#maryloumanizer
#cindyloumanizer
#bettyloumanizer
#打亮餅
#腮紅
#修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