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香芒奇異果潤唇膏💚

1 / 3

容量:15ml

產地:以色列
/
對於sabon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顏值、有品味的品牌。從來沒有接觸過它們家的產品,這是第一次!

雖然第一次不是購買它們家的明星商品磨砂膏,但閨蜜推薦我的潤唇膏也讓我驚艷!

首先外觀是sabon它們一貫的復古花草圖騰風,對於包裝真的覺得該收藏❤️
潤唇膏是裝在鐵盒裡,但其實裡面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盒,我覺得算這個產品的小缺點,盒蓋在打開的時候出力很容易掉,除此同時塑膠盒也可能整個掉出來,使用上要非常小心!

唇膏本身有很療癒的天然水果香,膏體偏硬,指頭在上摩擦生熱會微微軟化。

使用上讓我最驚訝的地方是,雖是膏狀質地但塗抹起來非常非常的輕薄,完全沒有油膩感,可以很貼合嘴唇。抿唇來回滑動時可以感覺唇紋被滋潤了,不會是假潤的感覺。

我有試著晚上塗著睡覺⋯隔天起床像是剛塗唇膏一樣滑順,滋潤度都在,完整保護了唇部。後續上唇彩當打底也不會塗不勻!

如果你想找款可以用很久、滋潤度很好、但不油膩、輕薄的護唇膏真的可以試試sabon。
/
⚠️後面是買潤唇膏專櫃大方的送的贈品,之後使用過後再補充分享!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sabon
#香芒奇異果潤唇膏
#潤唇膏
#護唇膏
#香芒奇異果
#以色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