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3號💚

1 / 6

最近很愛用一款開架的眼影,就是好久之前就很紅的canmake 03號赤茶色眉眼盤!

說真的為什麼我那麼晚才介紹它,原因是當初跟風買了03號,但是我用了不是很喜歡就一直把它冷落在盒子裡。但一直到最近想化一些簡單的霧面眼妝,才又把它拿出來用!

對!你們沒有聽錯⋯我一開始非常不喜歡它,但我要真心向它道歉,是我使用的方法不對,誤會了它!

不喜歡它的原因是覺得它的顯色度還好,而且盒裡最美的赤茶紅色一點都不紅,上妝過一段時間,顏色會變得和剛上不一樣。
這是我完全用刷具上的結果,但是後來我使用它裡面附的眼影棒之後,剛剛的問題都解決了!

顯色度一樣適中,粉質中等偏細緻,非常好暈染顏色和顏色的過度都可以很自然。用眼影棒可以一直疊加顏色,可以使顯色度再更高。

用這盤化出的眼妝非常的秋冬,跳脫暖色系的熱情,加了點灰色調使得更能融入冷冷的氣息!

簡單的眼線和睫毛膏,可以輕鬆的化出混血兒的深邃和朦朧感,使得眼神更溫柔。

超級推薦給學生、小資女,不會有過於浮誇的顏色,柔和溫順很適合上班、上課。
特別的赤茶色讓普通的日常妝多了一點特色,可以去開架試試喔!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canmake
#canmaketokyo
#完美霧面眉影盤03
#赤茶色
#眼影
#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