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精緻光限定粉盒)💚

1 / 5

容量:10g

色號:OC20自然色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我對integrate的產品一直都很感興趣,畢竟它是少數開架彩妝我很喜歡的包裝之一(對!我就是個外貿協會!)當然包裝好看是不夠的,內容物也要好用。
/
我第一塊integrate家的粉餅是長效控油美肌粉餅,是外殼比較薄的那款(參見圖五)
使用過後,覺得不錯,後來出了綠藍色的殼,我才用柔焦輕透美肌款。

首先,柔焦輕透款都是粉盒和粉餅分開賣的,有時也會有組合。所以如果粉餅用完,只需買替蕊就好,不用重新再買殼(除非你跟我一樣覺得新的殼很美)打開包裝後請自行組裝,直接把粉餅叩進盒內不需黏著也不會掉,粉撲有附一個透明墊片防止粉撲直接碰到粉餅,但控油款的就無法更換替蕊。

日系粉餅粉質都算細緻,真如其名輕透貼膚,但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度,雖然有遮瑕度但妝感也不會過於明顯,還是屬於薄透自然的。我會用刷具上妝,輕輕掃過全臉,看上去會直接柔焦化。補妝的時候用粉撲沾取少量,用按壓的方式補妝。控油效果沒有控油款來的好,但對混合肌來說,還可以接受。

小缺點就是色號選擇少,這款只分自然和明亮色,而我選自然(因為我膚色偏黃)防曬係數也比較不足,是SPF16 PA++。

個人回購2、3次了,覺得一般上班、上課使用非常ok!薄透的妝感不會讓人有距離感,整體來說乾淨、自然。

替換蕊芯也想當方便,是小資女的好夥伴!
/
🌟彩妝的心得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粉餅
#金緻光限定粉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