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韓國 二奶霜 水蜜桃妝前乳 隔離霜

1 / 7

🔥韓國 #二奶霜 #水蜜桃妝前乳 #隔離霜

規格:35ml

功效:韓國整形醫院出品!它是妝前乳隔離二合一 ,有修容功效,用完之後皮膚水噹噹,後面上妝也特別服貼水光!
韓國皮膚科醫美管理也在用這款哦 ,ins上超多韓國人推薦這個”二奶霜”,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孕婦也可以的!!超級超級火!!

⚠️不想使用打亮的也可以把這商品點塗於鼻樑顴骨均勻推開 就可以代替打亮的高光粉效果~(混合肌也可以這樣少量使用)
商品的水光亮度非油光喔,完全無油添加,全膚質適用,超推薦👍

喜歡妝感重的可以用手輕拍塗抹均勻
喜歡妝感淡的可以使用刷具粉撲
液體類記得少量多次使用 可減少塗抹過多導致過白現象唷!

使用方法:
- 使用前一定要搖晃哦 (因為沒有添加水油融合的化學成分,所以搖晃使用效果更佳)
- 塗抹少量就會很亮 不推薦塗抹很多
- 產品偏液體所以塗抹起來很舒服方便 ,也有促進皮膚再生的功效

👍單獨使用二奶霜時
基礎保養- 防曬霜-二奶霜
👍用作妝前乳時
基礎保養- 防曬霜(可忽略)-二奶霜 - 氣墊or粉底液or BB霜

#二奶霜有防水唷
#比之前火紅的VDL貝殼乳還好用喔❤️

⚠️官方有提供假貨比對圖可上IG搜尋參考一下(瓶身底部都不同)

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eywKtQfyPQ

#韓國代購 👉🏾 https://bit.ly/2ERygc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