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Oden’s eye Freja 眼影盤💚

1 / 4

容量:12色/26g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這盤眼影我是經由一位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得知,它是一個瑞典新品牌出的眼影,光看包裝就已經被美翻❤️奶茶橘色系又配上歐式鄉村的娃娃畫風,真的很有質感!

比colourpop 的12色眼影盤再大盤一點,內附有一個小小的鏡子。

整盤眼影色調偏橘、磚紅色系,12色裡包含了三種質地⋯霧面、珠光和顆粒稍微大一點的亮片偏光色。

🌟霧面:用手刷色基本上不太會飛粉,但我用刷子上就有明顯的散粉,顯色度較高的眼影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狀況。除了最上一排右邊數來第二顆霧面咖啡色,我覺得顯色度和延展度比較差之外,其它的霧面色都還蠻顯色的,延展度適中、粉質適中。
/
🌟珠光:珠光色表現都很好👍
粉質偏軟滑,顯色度及延展度都沒話說!
/
🌟大亮片偏光:我對這盤的偏光色真是愛不釋手,一樣粉質都偏軟滑,亮度、顯色度、延展度都很好,有幾個顆偏光是透明底的。我習慣上偏光色是用手上,用刷子上比較難取粉!
/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橘紅色眼影愛好者,這盤非常值得收!近幾年流行這樣帶奶色調的眼影,化起來卻不會顯髒。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這盤顯色度高,初次使用要小心用量,有耐心的慢慢暈染,如果一次上太多就很難再暈開。

可惜的是這盤沒有所謂的眼線色,最深的霧面咖啡色也還不夠深⋯所以化出來的層次有限,不過這點還是看個人化妝的喜好!
/
目前這盤眼影只能在他們的官網上購買,我是委託一位信任的代購買的,當然價格上面會較高一點,畢竟有運費和結帳手續費,大家都可以自己評估看看喔!
/
🌟眼影盤的心得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odenseye
#眼影盤
#瑞典🇸🇪
#橘紅色
#奶茶色系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