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卸妝蜜💚

1 / 1

容量:100ml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這瓶卸妝一直是我長久以來持續回購的產品,對於我來說價格親民且卸除日常妝相當夠用!

質地為凝膠狀(透明淡綠色)我通常使用的時候只會把手打濕,臉保持乾燥,因為如果臉部也都是濕的狀況下⋯凝膠狀的產品無法發揮乳化的作用,清潔效果就不好!

基本上我使用的量蠻大的,大約50圓硬幣的大小。擠出來在手心之後會直接上臉進行畫圈搓揉,搓揉後開始乳化,會從原本白色的乳化變成膚色的乳化,表示彩妝已經在被吸附!鼻翼兩側和眼周較多皺摺處請多次畫圈搓揉,避免彩妝殘留在細紋裡。沖水時必須沖乾淨,再進行洗臉!

由於凝膠質地比較有黏性,所以我在搓揉的過程中似乎感覺彩妝是被黏起來的,所以沖掉之後會覺得比起卸妝水來的乾淨!
卸完沖水完也不會有乾澀感,還算是保濕的。
基本的日常妝,完全用這個卸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濃妝、睫毛膏、眼線液還是要搭配其它卸妝產品比較好!

我常常會趁著週六屈臣氏彩妝85折時去買個1、2條起來囤,折合下來一瓶才85元。小缺點就是我個人因使用量比較多,所以很快會用完,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用量!
/
🌟 卸妝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za
#卸妝蜜
#卸妝
#凝膠質地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