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inary Lactic Acid 5%+ HA 2%💚

1 / 1

容量:30ml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the ordinary 家的產品,當初只是為了想省錢,試著在尋找平價好用的保養品!

這罐乳酸我是買5%的,因為沒有接觸過酸類的產品怕會不適應,所以選擇濃度比較低的(它還有乳酸10%)乳酸的主要功能是去角質、代謝毛孔阻塞物,酸類產品多少使用都會有點刺激,習慣了之後就不會。白天不建議使用因為會變黑,如果要用需注意防曬!

質地相當的水,液體是淡粉色的(照片是空瓶)易乾好吸收,可以全臉避開眼周使用,也可以局部使用在需要去角質或粉刺處,我本身是全臉使用。

剛開始使用確實臉會有點刺激、微微的發熱,但不會到相當不舒服。使用兩天就很明顯的皮膚變的平坦、光滑!繼續使用後粉刺的部分也很好清除和減少,當肌膚適應後刺激感也會降低。

可當作定期的去角質保養,不一定要天天使用!
/
🌟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theordinary
#lacticacid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