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Addict Tattoo: 懶人的新頭好

1 / 3

這個月要出國的姐妹,別忘了上Dior櫃喬喬,找二航的一個櫃姐Joy (應該是新來的,態度很好,很有耐心。過海關第一個櫃姐態度放超高,只是問她還有沒有Armani Aqua的香水對應不得體我就不想掏錢了)。

不曉得有多少上班族跟我一樣,早上完妝後到公司就沒時間補妝了。

身邊不少姐妹是Chapstick控,無時無刻都在擦護唇膏,我是懶到不行的,不管護唇膏是油亮亮的還是很快就吸收的,我就是懶得擦,擦完後也懶得再上唇膏了。

有擦唇膏時也是懶的補,有的時候擦完就馬上被寵物豬吃掉了,結果他的嘴跟baby一樣粉嫩粉嫩的色。

Dior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他們家的主打不是高級時裝,也不是包包,而是用久不衰的Dior Lip Tint, 就是那個跟護唇膏一樣但是又讓你嘴唇有顏色的那一支。

趁著這次出國特別去逛了一下,現在剛好在打折,lip tatoo 7 折 NT890,lip scrub (號稱不用水卸的exfoliator,上唇膏前先塗能讓唇膏更服貼)打6折 NT697,當然就手癢兩個一起買了。

只能說再吃飽喝足後唇膏還是這麼飽和(有些號稱持久唇膏吃完飯,熱吻完會有死皮或掉色),你看看不是不是還是很鮮豔😍

我買的是771,塗在手上跟Maybelline Vivid Matte Liquid Lipstick Coffee Buzz一樣,可能跟嘴唇溫度有關,塗到我嘴上就變成深紅了,多塗兩層也是這樣的顏色,所以各位編編也不用怕go dark.

#dior #唇膏 #唇釉 #懶人 #變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