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1月新品試用🌸

1 / 8

.
🌸Etude House 1月新品試用🌸
終於換我來不負責任開箱介紹新品啦
Etude House跟迪士尼合作
推出Happy with Piglet系列
商品只要有小豬就會失心瘋真的很燒!
當然使用效果也是很重要!
-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圖三)
推薦指數:🌸🌸🌸🌸(圖四:適用對比圖)
修飾乳本身就有一點防曬,毛孔及細紋處擦拭稍微有一點美白效果,帶有淡淡的嬰兒乳液香味,只要一點點就很好推,是個不錯的選擇!
.
📍長效待肌~光澤透顏精華粉底液 Sand N05(圖五)
推薦指數:🌸🌸🌸(圖六:適用對比圖)
N05色號是普通膚色可使用,我的皮膚冬天特別乾,如果像我一樣的人,建議化妝前可先敷臉,再使用這罐粉底液才不太會浮粉或卡粉,或太難推開等現象!
.
📍Happy with Piglet 珠光顯彩眼影 BR429(圖七)
推薦指數:🌸🌸🌸🌸🌸(圖八:試色)
一直以來特愛他們家眼影,第一次試用就馬上給他五顆星!BR429就是屬於好駕奴的顏色,不會像粉色系列一樣,畫不好就像剛被打,輕輕擦一點可以當底,深一點眼尾會有一點點煙燻妝感!帶有淡淡的亮粉,亮粉控首選啊啊啊啊🌸
-
終於成為第二期粉紅特派員
未來會有更多試色使用心得
大家多多幫忙按讚
看完我會很感謝的🥺😭
#etudehouse #etudehousetaiwan #長效待肌光澤透顏精華粉底 #happywithpiglet #粉紅特派員 #粉紅聯萌二期 #小熊維尼 #小豬 #日常 #makeup #daily #dailylook #일상 #메이크업 #데일리 #데일리룩 #대만 #에뛰드하우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