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

1 / 2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
色號:Light4 Deauville
粉底:1700$
押頭:220$
-
前陣子在看Youtube的時候,看到一個中國的Youtuber很推薦這款保濕型的粉底液,便燃起我熊熊烈火,於是就在下訂Nars彩盤的同時一起購入☺️
-
官方文宣👇🏻
薄透如第二層肌膚,甚至更好更完美。
融入自然的光彩,清澈的光澤是它的特徵。
就像一層閃耀光芒、多面向的薄紗,NARS的「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是絕佳的底妝選擇。針對那些尋找比薄透服貼更輕柔的粉底液的使用者來說,這是最理想的解決選項。這個配方可以輕易地塗抹開來,呈現綢緞般柔軟、閃亮的光澤。特別針對一般膚質到乾性膚質的顧客打造,「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粉底液也具有絕佳的保溼效果。藉由提升整體明亮度,可以撫平肌膚瑕疵並露出光芒,重新恢復肌膚的光澤與柔滑質地。
-
使用感受👇🏻
我使用的色號跟我本人是完全貼合在亮半階,色調不會太黃或太紅,非常符合我的膚色(櫃姐很會挑色號❤️)
這款主打保濕與光澤的粉底,質地很輕盈滑順,對於暗沈泛紅修飾效果很好,遮瑕度大概有個5-6成,基本的瑕疵都能夠遮住,而且用量很省,按壓一下的量可以用全臉,雖然是光澤型的粉底卻不會顯肌膚紋理,也不會過於厚重,保濕度算是一般般,不能算是特別保濕,乾性肌膚冬天可能要做好妝前保濕,出油之後我以為會因為他是保濕型的粉底所以整個不持妝土石流,結果沒想到上班10小時回到家,除了我按壓出油的鼻頭以外,其他的妝都超完整,而且沒有暗沉(但是臉頰有一點點乾燥情況)
算是蠻令我驚豔的,出油後也會有增強一點點毛孔修飾效果,妝感會從飽滿的水光變成奶油肌,按壓掉粉底之後就是一條好漢!
-
缺點:
✔️押頭要另外購入且價格偏高
✔️保濕效果不夠稍微偏乾
✔️櫃姐說有添加維他命C可以美白,但是聽聽就好,維他命C除非像契爾氏淡斑精華一樣用極安定的維他命C,不然用玻璃罐裝早就活性消失殆盡🤨
-
總結:如果妳是混合乾性到乾性肌膚,夏天可以使用這款粉底完全沒有問題,冬天使用務必做好的妝前保濕;油性肌膚冬天使用可以,但是夏天請選擇柔霧款會更適合,或是選擇裸光奇蹟粉底,整體來說我沒有後悔購入這款粉底,而且我也很期待Nars的彩盤在台灣上市❤️❤️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
-
推薦程度:88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