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ing Diva光療薄型美甲片(深藍海軍MDR238)

1 / 4

#DashingDiva光療薄型美甲片
📌價格:$298
📌數量:30片/盒
📌附:指甲清潔棉片*1、磨甲片、小木棍(卸除用)
📌產品建議使用時間:5-7天
🗣前陣子超想買這品牌的甲片,因為真的很漂亮,但是一直遲遲沒買,因為價格快接近三百,雖然這甲片看起來很像真的去做指甲,比起做一次指甲便宜很多,但畢竟它還是消耗品,直到除夕那天,才購入。
🗣我貼甲片步驟:
1️⃣將自己原本的指甲先修剪到自己覺得可以的長度
2️⃣將雙手清洗乾淨,擦乾
3️⃣用酒精棉片消毒指甲(這步驟是為了使甲片可黏貼更久)
4️⃣先試量甲片與自己指甲本身是不是適合
5️⃣在將甲片貼上
6️⃣修剪甲片長度
7️⃣在用磨甲片修平整
🗣產品建議時間是五到七天,但其實使用時間可以超過一個禮拜,我個人使用起來,第一次使用甲片,覺得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
1️⃣甲片顏色很飽和,很像去做指甲
2️⃣甲片顏色多變
3️⃣不用等它乾
缺點:
1️⃣甲片尺寸固定,一盒裡面雖然有30片,但不是每個甲片都可以用到自己指甲上
2️⃣甲片依然有縫隙,有時候梳頭髮,都會卡到,一開始還好,到後面卡頭髮的次數就很頻繁
3️⃣指甲裡面會髒髒的
🗣如果還沒試過甲片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自己DIY配色蠻好玩的,也可以看看自己適不適合,但我個人用完這一次的感受是有用過就好了,因為不太能接受指甲裡面髒髒的,雖然真的很漂亮,所以每樣商品其實都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