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敏弱肌友善看過來!擁有醫美等級的「TGFACTOR深層舒緩修護系列」幫你找回澎潤乖乖肌!

1 / 1

TGFACTOR品牌介紹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氨基酸深層淨透潔顏霜、水晶潔膚液、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水潤保濕精華露、舒緩修護安瓶原液、深層保濕修護霜、深層舒緩修護面膜

身為保養的資深愛好者加上肌膚容易敏弱的話,絕對不能錯過「TGFACTOR」保養品!來自MIT的品牌,也因創辦人曾受肌膚敏弱困擾,因此想用最自然的保養找回最初的肌膚
採用歐美優良製程集尖端領先技術來創立這個品牌,尤其累積了數十年的研發經驗,讓不少敏弱肌能更安心使用!
因為創辦人曾因敏弱肌膚呵護的困擾,所以專門研發出這個能夠讓特殊護理需求、敏弱肌、老化肌、孕婦等提供最安全且有效的護膚品!
「TGFACTOR」品牌內有各種系列,讓不同肌膚需求的人根據自身需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系列產品!

TGFACTOR深層舒緩修護系列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

想要保養好肌膚,那就一定要將臉上殘妝卸除乾淨!超級推薦給乾肌、混合肌或是敏弱肌的人,只要輕鬆透過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畫圈+按摩,就可以將頑固殘妝卸除!

從底妝到眼妝都習慣用防水級的我,真的覺得這瓶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實在很好用!就算出門在外,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輕輕搓揉按摩幾圈,就可以將難搞殘妝卸除!

就算平常不上全妝,只有用防曬、底妝外加睫毛膏,一樣防水等級都可以輕輕搓揉後,再用化妝棉擦拭,就可透過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卸妝完成!
尤其裡面添加了洋甘菊萃取、大馬士革純露、蘆薈萃取等,不僅能夠迅速卸除外,還可以保濕肌膚,讓卸妝後的肌膚一點都不乾澀!

水晶潔膚液

還有這款「水晶潔膚液」也超適合給想快速卸妝的人使用!除了一般肌膚可以卸妝保濕外,就連儀療後都可以使用這款!超溫和的水晶潔膚液,專為敏弱肌設計讓你感受到溫和卸妝還可以保濕肌膚!

尤其裡面還添加了小黃瓜萃取、水性潤膚脂等,讓你在卸妝時,感受到毛孔清爽!最值得推薦給敏弱肌的還有一大原因是:「三」不堅持:不含香料色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
讓敏弱肌卸妝完之後,感受到毛孔重新呼吸的清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氨基酸深層淨透潔顏霜

通常我在卸完妝後,還是會稍微洗一下臉!一瓶就可以搞定清潔、保濕,讓肌膚輕鬆且快速清潔!

洗臉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些許泡泡舒服的在臉上清洗,以及帶著淡淡的香氣,清洗的時候不會覺得肌膚很悶重,尤其裡面添加了天然植萃,更能讓肌膚感受到無比的清爽!
也因為裡面添加了「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可以讓肌膚溫和、不具刺激的清洗肌膚上的過多油脂、髒污,同時比較不傷害肌膚~

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裡面添加了高科技的保濕成分,所以對於我這樣乾燥又帶著敏弱困擾的朋友最適合不過了!尤其在這冷冷熱熱交替不定的冬天中,肌膚的困擾肯定又會更加明顯!
透過「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來濕敷我的肌膚,特別針對臉部兩頰、額頭的部份濕敷,即便濕敷後也不感覺到肌膚的不適,尤其濕敷完後肌膚原本乾燥稍微泛紅的狀況一下就被舒緩了!

舒緩修護安瓶原液

再來就是用第二步驟的「舒緩修護安瓶原液」好好呵護、舒緩一下肌膚!最近開始掀起一股「原液保養」,主要也是因為原液的添加物比較單純,而這瓶舒緩修護安瓶原液有多種複合胜肽成分,讓肌膚更加強保濕、舒緩!

通常我會在化妝水後透過舒緩修護安瓶原液開啟肌膚保養大門,接著持續加強保濕效果,也因為這瓶的原液添加很純粹,除了一般保養外還可以當成急救的能量!
攜帶上也很方便,就算出門在外想隨時保養也都相當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保濕精華露

再來是「水潤保濕精華露」,透過精華露好好的加強肌膚保濕~更有效、加強且能重點保養肌膚,尤其裡面添加了保濕「黃金三角」,讓黃金三角好好補水這乾燥的肌膚吧!

輕壓一滴在臉部肌膚上,再輕輕帶過全臉肌膚,能夠感受到精華露那種輕透感,延展性也非常好!不需要擠太多滴,除了保濕外,更能有修護效果~一瓶直接抵過好幾瓶呢!

深層保濕修護霜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鎖水步驟!這個不僅有鎖水還有補水的效果,直接一瓶有兩種程序!尤其它真的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以來數一數二好用的之一,潤澤保濕清透又不黏膩!

不得不說「TGFACTOR」真的很貼心,就連擠壓處都有個塞栓,以防裡面的內容物不小心擠壓出來,還可以防止空氣、髒污跑進去影響了保養品本身的成分

這種輕透且延展性極佳的乳霜,絕對超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就算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悶重!擦完後更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潤澤及澎潤感,讓肌膚真的重新亮起來了!

深層舒緩修護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單獨把「深層舒緩修護面膜」拉出來說是因為我覺得好好用!不然它其實應該要保養程序當中的第二順位,不過這款面膜我實際測試當最後一道鎖水也是OK!

添加了天然珊瑚藻萃取、小黃瓜萃取、大馬士革玫瑰水等成分,敷上去的時候有一種瞬間被舒緩且保濕的感覺,尤其在敷10分鐘後,肌膚那種透亮度與保養前差很大!
面膜的材質也非常貼膚且親膚,一點都不覺得悶或是刺,敷起來非常舒服~就算沒時間慢慢保養,也可以直接敷上一片搞定問題肌!

實際來個7天保養,會發現落差很大!原本肌膚乾燥且看起來毛孔明顯,透過「深層舒緩修護系列」用心保養後,可以看到肌膚的光澤度以及澎潤感變超好!
就連上妝也可以感受到肌膚非常服貼~讓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更好了!絕對是敏弱肌友善最需要的系列保養品了!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品牌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TGFACTOR品牌資訊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深層舒緩修護系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