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極光水、極光精華」極光雙星強力逆襲亮光組!「極光水、極光精華」

1 / 1

真的覺得自己這個夏天走一個放飛自我路線,這個夏天的太陽大到防曬都已經是防不勝防(是這樣用?)

加上去參加了人生第一次兩鐵,在烈日下跑步、騎車曝曬了三個小時,腦袋想的當然是完蛋了,我回去肌膚會不會直接壞掉?畢竟紫外線一直是肌膚殺手。

還好有蘭蔻的極光水與極光精華,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回家認認真真的先淨膚後養膚,黃金組合我就這樣搭配,持續使用幾天就可以快速看出肌膚瑕疵的改善,洗臉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在肌膚的滑嫩以外,淡斑美白也極速有感!照片真的是曝曬後又拍攝的,看的出來被惡毒的太陽這樣對待後,我又被最強極光雙星組給強力救援了,不但白回來,連平常最囂張的小粉刺都不敢冒出頭。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獨創97:3 完美發光比例,真的就是這完美比例,讓肌膚油水平衡,裡面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由酵素科研及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製成,能有效軟化老廢角質、代謝粉刺顆粒、緊緻毛孔、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各種肌膚瑕疵都能被有效解決,太威猛啦~

且酵素成分為肌膚天然保濕因子之鑰,幫助肌膚保持水嫩、透明、健康且充滿光澤。

3%天然植萃精油,讓肌膚保濕更潤更持久,做好皮膚基底的保濕工作,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全天都舒適清爽,不泛油光。

膚況和膚色一起手牽手往上逆襲,比原本的肌膚更接近理想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獨家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2%山毛櫸芽萃取

其中擁有10%二代果酸PHA可以幫助代酸煥膚、修復皮膚;5%菸鹼醯胺不只能淡化表層已生成的斑點與黑色素沉積,更能直達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並預防色素

沉澱,達到底層長效亮白,讓皮膚真正由內而外白皙透亮!這幾款都是亮膚界的霸主,能夠從各維度提亮和改善暗沉,且溫和不刺激,讓我這敏感肌完全不必擔心!

極光雙星搭配使用,以極光水先幫肌膚做第一步的淨膚、拋光,有效加速表皮細胞新生代謝,能夠幫助我改善粉刺痘痘、暗沉痘疤等瑕疵問題,之後再使用極光精華來精準淡

斑,提亮整體膚色,極光水搭配極光精華後加倍有感,就這樣很完美的兼顧了保濕與清爽,水嫩與透白。

臉乾淨了,極光精華更好吸收,2天全臉白到透光!

一週更是明顯差異(看一下我素顏照片,那個真的沒修圖,超透亮又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臉上膚色不均、暗沉以及斑點的問題,用完極光雙星後,短短時間就可以看見明顯改善!

整個臉蛋看起來無瑕透亮,膚色也被提亮了好多,連素顏的肌膚,都由內而外保水,透出水亮光澤。

使用方式超簡單

每天洗完臉後,先用極光水輕輕擦拭過全臉,使用前記得搖一搖,記得要左右搖,讓他裡面的油水均勻混和。

每一顆混合完美發光比例的細緻泡泡,可以溫和代謝堆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及髒污,打開吸收的重要小開關,幫助後續保養品滲透吸收。

後續就可以直接上極光精華,方便的滴管設計,可以直接汲取個人適當用量,不浪費的滴在手上或是臉上塗抹

全臉均勻抹開後可以感受到質地超級清爽,肌膚明顯馬上被補滿水分,舒爽不厚重,後續再上臉部乳液就可以啦~

持續使用幾天,就可以看見斑點及膚色變化,淡斑提亮速效超有感,這種肉眼可見的變化真的看了就心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嫩的水感加上自帶底妝一樣的原生好肌膚光澤就透出來了,希望你們也能懂!!

現在可以直接到我的限時動態點擊連結,即可填單兌換豪華試用組10ML極光水+1ML極光精華試用包,超強極光系列明星產品一次擁有,2天就可看見效果,快去試試!

點我點我 https://reurl.cc/E186vK

真的不虧,快入手!

1+1最強極光雙星組可以有效滿足全方位的肌膚需求,升級淨透水亮肌,這組合肯定是要記得一起帶的,姊妹們!

#蘭蔻 #極光水 #雙倍保濕 #極速淨膚 #激嫩更爆光 #極光精華 #速淡斑秒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