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是這個顏色呀!|. 給色盲直男的挑色指南

1 / 7

不管是單身要追女孩的;或是有情人要送禮的,唇膏選色往往是男孩們的死穴!每每看到這種怦然心動的粉紅約會妝,都誤以為只要是粉紅色的唇膏就對了,所以情人節禮物就會送成 #死亡芭比粉 (殘念
-
這幾款唇膏及色號,照著買準沒錯:
@yslbeauty 奢華緞面唇膏 No.23 /此妝搭配的珊瑚橘為底的粉紅色,由於亞洲人不適合冷底色的妖豔粉紅,帶有暖橘調的唇膏才能顯氣色又能呈現溫柔可愛的氛圍。這款唇膏顯色又滑順,高級的質感親在男生臉上值得啦!.
@maccosmeticstaiwan 子彈唇膏-velvet teddy,也是很漂亮的鮭魚裸粉色,稍稍比ysl深,質地比較霧面,可以製造溫柔美唇的色號是萬年熱門色。.
@maqprotaiwan 護唇膏盤,實際上色是帶有透明感的粉嫩唇色,因為是混唇膏,所以唇部沒有負擔,還有涼涼的薄荷味,這盤顏色很多,打底單擦都沒問題!很值得的一盤唇彩.
@toocoolforschool_tw 華麗搖滾玫瑰唇膏-01,紅色係更多一點點的粉霧感唇膏,製造溫柔唇色卻又不失氣色,值得偏乾但是可以拿來當頰彩,重點是價格親民,所以請包色謝謝😝.
|
如果妳是單身的女孩也沒關係,情人節記得犒賞自己,沒挑戰過粉紅色系唇膏也可以試試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小盤點,快tag你們的色盲伴侶😝
|
#死亡芭比粉 #送禮 #送禮指南 #情人節妝容 #pinkmakeup #ysl #奢華緞面唇膏 #lunatickcosmeticlabs #beautifulgirls #inbeautmag #jouercosmetics #jouerice #limecrimemakeup #venus3palette #patmcgrathlabs
#populzzang #wakeupandmakeup #wakeupmakeup #valentinesday2018 #valentinesdaymakeup #valentines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