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的30色眼影真的值得買嗎?

1 / 4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 Nature Republic 的30色眼影!
這款我找代購買的售價是$780
開始進入正題⬇️
這款這麼多顏色 真的有必要買嗎?
想必這是大家買之前都會有的問題吧~
如果真的認真要說的話 我覺得這盤正常人只會用到一半的顏色
拿我來說 我買了約3個月了 有些顏色我甚至還沒碰過 平時只會用左下角那九種顏色(圖3)當主色 打底色也比較固定是那六色(圖4)
其實說實話 一般人常畫的眼影要不是暖色系要不就是冷色系 但這盤冷暖色都有 所以一定會有被冷落的一邊 而這盤的淺粉和紫色系剛好我就都不會用到 所以在這盤裡就顯得有些多餘
另外排除他的實用性
我覺得顯色度和持久度做的都挺好的!除了一些本身就比較不顯色的顏色外 其他顏色表現都蠻好的 而且很好塗開 不會全部集中在一個地方推不開 這也算是蠻大的優點啦~用來畫臥蠶的亮片色他也有 而且不止白色可以選 還有粉色、棕色系的也都蠻好看的

總結!這款到底要不要買呢?售價是合理的嗎?
我覺得
如果你沒有常用眼影 這盤是鐵定不需要的
但如果你常用 而這盤你也會用到一半以上的顏色 那條件允許下你是可以買的!
而售價的部分 我覺得因為他是30色 真的算蠻多顏色的 所以780我還是能接受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有點太貴了 這個部分就是見仁見智 我給的看法也是比較主觀啦

這邊附上我買的代購商:
蝦皮🔍 Di Di日韓連線代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