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刷具愛用品❤️

1 / 4

最近過年期間把彩妝整理一遍順便把刷具洗了一遍,而每次洗刷具真的是大工程又為了皮膚著想還是要定期清潔😂😂😂🤦🏻‍♀️。

洗刷具、美妝蛋我愛用東西:
1.A’PIEU 清潔刷具、美妝蛋系列(不知他們名稱...先這樣稱呼),而瓶裝是透明液體狀是洗美妝蛋、粉撲,圓盒轉開是肥皂狀的裡面也附洗刷板(矽膠),基本我覺洗完很乾淨,也沒臭臭味道刷具還澎鬆澎鬆也不傷刷毛、價錢很便宜。
備註:圓盒那塊肥皂用完要晾乾再收起來不然會滋生細菌、發霉!!,還有雖然它有分刷具、美妝蛋專用,我個人都交換沒有分xD....(我的刷具、美妝蛋都不貴才能這樣用)。

2.韓國大創買的洗刷板,雖然A’PIEU圓盒肥皂有附,可是我覺得太圓點點淺又不好超作,所以我上次去韓國買了這個超像洗衣板回來試用看看,結果用完大為驚人1000韓幣卻異常好用,第一點它可以套在手上這樣你在洗刷具時候超作方便、第二點你清洗時你可順便沖水時在邊沖邊在清潔一次,第三點除了圓點還有條紋狀,再加上他有貼心設計能能掛著收納。

3.刷具架、刷具網,因爲平常我洗完把刷具架拿出來,先把刷具輕輕用餐巾紙壓壓半乾,再來把刷具套上刷具網把它用刷具頭往下固定晾乾它。
備註:刷具會套刷具網是有次我愛買的代購闆娘教的,因為怕你洗完晾乾時候刷具毛會變形,所以清洗完時候套上它,而等它乾時刷子的毛不會變形,這樣你用時候不會用刷子毛變形讓你不好使用。
刷具洗完時切記不要平放,最好是拿東西夾住它刷毛朝下晾乾喔!!❤️

以上亂買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