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A MINÉ MÉ 夢境少女彩妝書禮盒

1 / 8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Pazzo的A MINÉ MÉ 夢境少女彩妝書禮盒
其實發這篇文有點小緊張⋯因為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發美妝(╯·⚇·╰) ​​​
之後如果大家覺得我不適合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就改成還是專心發App跟日本分享就好XD
這個禮盒是朋友送給我的覺得它用起來很上手(以我一個自認為不是很會化妝的人來說~)

①夢境少女打亮刷
好喔我對粉紅色真的沒有什麼抵抗力~但它的毛我覺得不會刺,有些用起來臉會不舒服但這隻我可以接受!都拿它來刷腮紅跟打亮(。ì _ í。)

②夢境少女打亮餅
其實我覺得這個打亮餅可以用非常~久,因為它根本只要一點點效果就很足夠(我媽都說打太重像白鼻心⋯在此跟所有白鼻心說聲抱歉)我都會打在鼻梁跟鼻頭還有臉頰的地方!

③夢境少女眼影盤
這盤好~啊!雖然說粉質不是我摸過最細緻的但是顏色我很可以(笑)而且裡面是做愛心+霓虹光的設計真的非常QQ外面則是掀蓋式也有做磁吸式的設計~覺得這盤就可以畫好眼睛全妝!最喜歡它的3號跟6號色~最近喜歡有點珠光的眼影覺得很美阿(阿斯)

④粉色香檳口紅
當初看他們直播的時候覺得顏色漂亮包裝也很可愛~但裡面我最覺得還好的就是這口紅,如果它單賣的話我可能不會購入它~不是說質地或顏色不對⋯是擦在我嘴上沒有很適合我(′̥̥̥▵‵̥̥̥ ૂ)所以我還是都擦我自己的口紅比較多!不過可以把它當腮紅,先在手指上沾一點口紅然後在臉上點幾點在暈開來我覺得比當口紅好看哈哈哈~

⑤夢境少女愛心包包
就是一個小小的手拿包XD只是目前我還不知道拿來裝什麼比較好因為它是心型的容量不大加上我也很少用這種顏色的包款所以讓我有點小苦惱(´꒦ິཽω꒦ີཽ`)

以上為個人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只能說沒有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謝謝大家~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圖片為自己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