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懶人無瑕柔焦底妝+私藏上妝/補妝小技巧,底妝輕盈透氣一整天|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

1 / 1
經典的DIOR底妝家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有好幾樣一直都默默愛用中!今天搭配使用2022新品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簡單快速就能畫出懶人無瑕柔焦底妝啦!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保養系粉餅】

雖然現在有各種有五花八門的底妝,但粉餅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席之地!!用粉餅上妝完全是懶人福音,尤其現在夏天悶熱,再加上戴一整天的口罩,使用粉餅讓底妝更加透氣又不容易脫妝。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是屬於保養系粉餅,我對保養型底妝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哈哈,裡面有90%天然來源配方,使用起來對肌膚真的更無負擔,粉質又細緻又絲滑~上妝感受得到跟肌膚的貼合度很高!!是非常細膩、高級的微霧柔焦妝感,皮膚會很自然的透出自然光澤!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高遮瑕、不厚重】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肌,最困擾的問題是敏感和黑眼圈、膚色不均問題,皮膚占整張臉最大的區域,只要底妝畫好整個人就已經先有好氣色了!雖然喜歡粉餅質地但畢竟是乾肌關係在挑選上要更加謹慎!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是保濕型的粉餅,但同時擁有粉餅特性的高遮瑕度,我除了黑眼圈需要另外用校色遮瑕膏,臉頰上的雀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用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就能修飾掉8-9成,而重複疊擦也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上妝小技巧】

粉餅上妝除了使用刷具之外,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裡面附的粉撲其實就非常細緻絲滑好上妝,如果擔心用量控制問題,小技巧可以沾取粉餅後將粉撲揉勻,或是在手上稍微先調節用量再上臉,順序可以從臉部的中央帶到臉部周圍,DIOR輕盈的粉體,讓底妝不顯厚重,也不卡粉,整體反而是很輕透自然的妝感!

剛上妝/上妝12小時後對比照

當天出門一整天,在外面也有流汗,但臉上的妝居然還很服貼,也完全沒有浮粉結塊的狀況!!!

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夏日底妝神助手【補妝小技巧】

不管當天出門時間長短,我都已經習慣在包包裡放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除了是夏日底妝神助手之外,裡面也直接有小鏡子和粉撲非常實用,包裝方正輕薄放包包也很方便!如果需要補妝時記得先使用面紙用按壓的方式將臉上的汗水和油份帶走,再用粉餅局部輕拍幾下,馬上又有個柔焦輕盈底妝啦!

• 上市期間凡購買任兩件超完美底妝產品,即贈極淨舒緩潔顏慕斯精巧版5ML+極淨舒緩卸妝乳試用品 5ML。(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DiorBeauty #DiorForever #超完美底妝家族  #夏日底妝神助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