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DHC深層卸粧油的另一個選擇《深層柔氛卸粧油》

1 / 1

疫情有口罩掩護較少化粧需要卸妝的機會減少了,就一直很延後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歡。

直到上月去攝影棚為線上課錄影片,化了比較濃的妝(棚燈下去顏色都不見了,下手重是基本要的)

💦回家認真的用DHC level up的❤️卸粧油卸妝,覺得真是不一樣的感受呀!所以認真的把她畫在我的心頭好手帳上面!

因為我一直習慣用卸妝油,油會爆痘真的是一種迷思,他就像按摩油壓需要媒介油一樣的,會帶走你的髒汙和老廢角質,但又會keep住油脂,很多老師都大推,新的深層柔氛卸粧油,一定要試一試

平常上課有口罩😷完全可以不用化妝出門⋯⋯

但化了妝ㄧ定要好好卸妝

《深層柔氛卸粧油》

告別舊款的清新香氣,讓妳忘了她是卸粧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療癒系卸粧新人 深層柔氛卸粧油

一步驟輕鬆卸淨

🚫頑垢🚫殘粧🚫角質🚫暗沉

洗後清爽不油膩💦肌膚變得淨嫩亮白✨

卸粧還能同時享受香氛SPA般的療癒放鬆感🎶🎵

🥊讓暗沉蠟黃一掃而空,還你白淨透亮素顏🤩

❤️畫在手帳上超美超聊癒❤️

🦊看更多我的畫畫生活IG @zoesfo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劃妝 #文具店 #文具 #手帳 #手帳生活 #手帳#手帳分享 #鋼筆 #travelersnotebook #watercolor #水彩 #水彩画 #色鉛筆 #色鉛筆画 #文具房 #紙膠帶 #鋼筆字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卸妝 #卸妝油 #dhcvit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