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溫暖色調彩妝上市~PAUL & JOE 2022年秋季「巴黎市集」系列

1 / 1

對於秋季妝容的印象是帶點復古、溫暖又明亮的配色,PAUL & JOE 2022年秋季「巴黎市集」彩妝系列全新上市,這次的新品包裝完全正中我的喜好,2022年秋日用濃郁飽和色彩的產品,創造深邃立體感的「華麗暖銅妝容」

👉🏻新手先收藏~開架9支眼妝必備「性價比超高刷具推薦」

#巴黎市集限量眼彩凍 全6色

凝凍質地完美服貼肌膚, 用指腹沾取後疊加在眼皮能輕鬆推勻,濕潤光澤效果打造閃耀眼眸, 讓整體層次感更加分!營造復古唯美秋季眼妝

高級橘金色調「001緞光暖銅、003黃金流蘇」點綴眼皮 增加溫暖貴氣的感覺,優雅溫暖的紅色系「002閃耀玫瑰、004華麗胭脂」如同秋季盛開的紅色系花朵般豔麗,還有百搭粉膚色調的仙女色「006珍珠香檳」

#巴黎市集限量唇膏 全3色

秋季限量的保濕光澤型唇彩,裡面添加美容油成份 滋潤又補水, 長時間塗抹在雙唇也不擔心乾燥問題

滿滿溫柔氛圍感又顯白的「125南瓜棕」醇厚的棕色 非常適合秋冬季節點綴雙唇

充滿活力又襯膚色的少女色系「126桃花粉」

色彩明亮飽和的暖橘色調「127柿子橘」也是秋季不能錯過的寶藏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美的唇彩當然要搭配精緻復古的外盒,就用「#巴黎市集限量唇膏盒」,3款不同樣式 如同置身在熱鬧的巴黎市集般,每一款都充滿個人獨特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069刺繡菊花

👉🏻「華麗暖銅妝容」 

眼妝:先用眼彩凍001+004眼皮大面積打底,後續疊加「#巴黎訂製雙色眼彩 08南瓜派」,清澈透亮的細緻珠光南瓜橘色,色調溫暖柔和 同時讓眼神變得深邃有神!

頰彩用「#西洋菊雙色腮紅 07甜漬櫻桃」,低飽和櫻花粉色+甜漬玫瑰色系,微微的珠光妝效 完美服貼於雙頰,雙色疊擦在蘋果肌 低調又能凸顯氣色,唇彩用125南瓜棕 給人清爽甜美的氛圍!

2022秋日來臨時 用PAUL & JOE 巴黎市集彩妝,混搭專屬於秋季的復古暖光風格吧!

👉🏻2022.8.1 上市

*產品由 @paulandjoebeaute_tw 提供

#paulandjoe #paulandjo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