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2022 夏季必須挑戰的 5 種髮色推薦,幫您送上微辣套餐!

1 / 1
炎熱的夏天,總是給人悶熱黏膩的感受,這時候髮色輕盈就是一大加分要點,今年夏天的你是什麼顏色的呢?

來來來~微辣小姊姊請注意!今年夏天不能不變髮,五款髮色推薦,不建議錯過啦,一起看下去!

質感奶茶色

奶茶色當道,不只在穿搭、用品上,連髮色都跟上熱潮!不論是冷茶色或暖茶色,除了給人質感加分,也有一種溫柔微辣的風格,初嘗試的水水很值得入這個奶茶坑呀 (⁎⁍̴̛ᴗ⁍̴̛⁎)

(Instagram/ @uca_missy)

(Instagram/ @allenlunun)

高冷線條

挑染夯了好幾季,還沒嘗試過的水水必須趕快跟上,挑漂能做出更有層次的線條感,顏色挑選冷色調,直接變身高冷微辣風,又酷又美還很有質感啊~

(Instagram/ @jennn_nyhb)

(Instagram/ @_su3k_)

(Instagram/ @acol_u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acol_uca)

個性甜酷感

想要有個性,又想要甜美感?這款就是魚與熊掌都可兼得的髮色呀~藍色或紫色系的色選本身就給人比較強烈的個性感,再選第二個跳色,又酷又甜非你莫屬~

(Instagram/ @jennn_nyhb)

(Instagram/ @nosy_nuonuo)

特殊漸層色

大膽嘗試吧!特殊漸層真的又吸睛又特別,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色選,髮型直接晉升好幾個Level,要個性要甜美隨你調配,怎麼搭都是路上最亮眼的微辣水水!

(Instagram/ @jennn_nyhb)

(Instagram/ @_su3k_)

(Instagram/ @nosy_nuon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區塊跳色

前幾年的耳圈染,到今年的觸角染,你 GET 到了嗎?區塊跳色的染髮直接讓你成為最搶眼的一顆星!剛開始看不習慣,久了直接成為特色,搭配捲髮、編髮或是髮帶造型,還能變幻出更多不同的風格~

(Instagram/ @incircle_una)

(Instagram/ @nosy_nuonuo)

(Instagram/ @ollyolly1207)

看完這五種髮色風格,哪一種讓你最想嘗試?今年夏天一起當個微辣小姊姊吧 (眨眼)!

#Poper耍漂亮

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13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