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每天只需10秒不只超有感保濕還幫助消痘!

1 / 1
市售商品玲琅滿目、強調多種功效、太多瓶瓶罐罐卻沒有一個是適合自己的產品!今天要來介紹一款MIT的極簡保養品推薦,懶人有福拉~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快速潔凈、保濕、消除痘痘,而且天然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讓全膚質及敏感肌都適用!趕緊繼續看下去到底是什麼保養品這麼厲害!小編我自己也用了好一陣子覺得真心跟專櫃貴桑桑的保養品不相上下,對膚質保養超厲害的保養品推薦!一起來看下去吧~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何謂美的產品:

除了天然成分不含酒精和香精外,身為主業生技公司做保健食品的我,我們公司的產品都是德國進口並且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這張證照真的超不容易拿到的!當時一看到何謂美的產品也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我二話不說直接下了!

來給大家小知識一下~~歐盟有機認證之所以超級難拿到,是因為土地所種植的農作物或是穀類必須先將此土休耕五年,而後所種植出的物質拿去做檢驗都必須合格,並且該工廠所有的產品都需要依照此做法才能擁有這張證照!所以啊~不是夠厲害的公司絕對無法做出這樣的成績!

來看看是哪三步驟就可以讓你水噹噹~

✨潔淨舒壓洗面乳(清潔)

✅主打『肌膚0負擔,洗出水煮蛋肌』

✅有效幫助:清潔、控油、調理、溫和、保濕、平衡、舒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款質地滑順細緻,試用後真的溫和不刺激,很讓我驚訝的地方是洗完臉真的超級滑嫩,最近已經很久沒有洗完臉覺得好想一直摸!瞬間減齡5歲的感覺!而且有些潔面露洗完後臉會很乾,但這款不會反而很保濕,還可以平衡調理肌膚皮脂分泌,讓你在洗臉時就有雙倍呵護的感受!

👆🏻洗出來的泡泡很滑嫩也很細緻

✅使用方式:

STEP 1. 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用量。

STEP 2. 加水搓揉出綿密泡沫。

STEP 3. 於臉部清潔30秒以上(洗臉時間=沖水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請用面紙壓乾臉部,勿用毛巾擦乾。

點我看更多潔淨舒壓洗面乳

✨高端精華水安瓶(補水)

✅主打『7天見效,以一般保養更有感覺』

✅有效幫助:放鬆、急救、補水、柔嫩、亮白、抗敏、修復

有別於以往的精華液給我的感受都是很油很黏,還要催眠自己那是精華液要好好塗抹才會漂亮,自從用了何謂美這款精華液後大大改變我的想法。

可以消痘、補水,微分子的安瓶滲透力超高,富含水感的精華液,成分使用『安瓶等級』,不需買專櫃的保養品也可以享受頂級成分的保養,這款吸收效果真的超快,溫和不刺激,也無添加人工酒精及香精,幾乎沒有特別的味道,塗抹後完全不黏膩立馬吸收,很有感肌膚完全把精華液都吃進去了!

👆🏻滿滿的微分子水感安瓶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到直接滑下去了~到肌膚上立即吸收

👆🏻素顏直接抹給大家看!左邊鼻頭旁、鼻頭、眼窩可以明顯看到有光澤、肌膚是有吸飽水的狀態!很舒服的水光澤而不是油光~

✅使用方式:

STEP 1. 清潔臉部後使用。

STEP 2. 按壓用量約為3~5下。

STEP 3. 於掌心搓揉後,按摩臉部1分鐘。

※TIP:手心溫度可加速保養品吸收。

點我看更多高端精華水安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顏保濕蜜蜜霜(鎖水)

✅主打:『初老暗沈熬夜臉,被救回來了!』

抗老、撫紋、緊緻、光澤、循環、透白、彈潤

.

多重專利胜肽,活性成分可以增加肌膚循環,改善暗沈痘痘,並且讓油水平衡。還有還有女生最在意的抗老美白、緊膚除紋、膠原蛋白真的很需要,作為做生技公司的我,胺基酸和胜肽對於皮膚和生理機能來說可說是只要補充足夠就可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這款蜜蜜霜我很喜歡,抹起來有紅豆蜜的味道甜甜的~~乳霜質地輕薄絲滑,很好推開,塗抹到臉上超快就吸收,真的好喜歡這款!蜜蜜霜多按摩也有臉部拉提緊緻的效果、加速疤痕代謝,在這個大家都追求不老的世代這款絕對要擁有!

.

✅使用方式:

STEP 1. 水安瓶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用量)早:1~2下、晚:3~4下

STEP 3. 於掌心搓揉後,按摩臉部2~3分鐘。

※TIP:多按摩臉能拉提緊緻、加快疤痕代謝。

點我看更多亮顏保濕蜜蜜霜

1+1:水安瓶+蜜蜜霜=10秒保養

懶女孩終於不用再瓶瓶罐罐,除了節省時間外皮膚還會越來越好,專櫃等級的成分不需要花大錢也能擁有好肌膚,小資女這款必衝!如果是大爛臉、滿臉大痘痘或是酒糟肌都可以改善唷,可以讓肌膚恢復原本的健康狀態。

覺得在使用後出油的狀況明顯改善,平常不化妝素顏去上班的時候就覺得下午臉就開始很油,但現在一整天到晚上才會有些微感覺,這款體驗保證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更多官網介紹

點我看IG

點我看蝦皮賣場

以上就是近期我個人覺得懶女孩必備的保養品,我自己本身有時候懶起來就只擦化妝水跟乳液而已!現在開始選對商品也可以懶懶保養,但擁有超級好膚質😆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文章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HEIWEI #洗安蜜 #洗安蜜懶人套組 #10秒保養 #懶人保養 #保養品推薦 #舒壓洗 #水安瓶 #蜜蜜霜 #天然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Popstyle#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