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推出超強髮金瓶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搭配抗老平衡油!

1 / 1
我一直覺得法國嬌蘭是一個高級的抗老品牌,包裝都高級且有質感,蜂王乳系列主打抗老臉部保養,今年還推出頭皮保養產品。

嬌蘭最有名的抗老皇家蜂王乳臉部保養是以蜜蜂為靈感,除了研究臉部保養外,還致力保護這些珍貴的授粉動物,並積極提倡蜜蜂保育,甚至還建立了蜜蜂實驗室。

就在今年! 嬌蘭除了抗老臉部保養外,還推出了頭皮保養!!

OMG!! 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從小頭皮就超容易發炎紅癢,定期要去美容院做頭皮保養,現在頭皮保養居然可以居家了!!!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俗稱小金瓶,身為油肌,我其實很害怕油類保養品,畢竟長痘和皮膚修護就是一夕之間,但嬌蘭的小金瓶就是打破我舊有印象的油類保養! 我從舊版就很推薦小金瓶,新改版更是超級推薦~~

「輕盈如水,豐潤如油,強效如精華」

使用前先搖一搖,因為裡面含有修護的沒藥顆粒,再手上會有顆粒感,但抹在臉上就直接消失!

平日可以使用於精華液後,或著直接將美容油加精華液、乳霜,懶人保養超級方便!而且早上直接混在粉底液中,服貼度大幅提升!(私下再推嬌蘭霧感小燈泡!)

小金瓶的味道超好聞,一滴彈嫩亮,修護力超級高,吸收度非常快,臉上會有一種擦了保養品的保濕感,而且臉真的彈嫩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一周後,很明顯覺得臉都在發光,雖然價格稍稍高一些,但真的值得推薦!

我猜猜大家比較care抗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二個點

會不會很油難吸收? No!第三代改版更輕盈!但油肌還是會覺得皮膚有上保養品的感覺!

只有乾肌能用吧? 97%天然修護能量,不會過敏致痘,我目前使用也沒有產痘的困擾!五星推薦!

#髮金瓶 #從頭到臉每一吋都美

我的脖子以上真的都超需要認真保養~~ 頭皮更是第二張臉!!

這次嬌蘭推出的新品「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真的讓我超級興奮,因為真的好少好少針對頭皮的保養品呀~~

不論乾髮或濕髮都可以使用,我一般都滴2滴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推開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還可以順便做一個簡單的頭皮按摩,最後在用剩下的精華抹在髮尾上。

髮金瓶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不會造成頭髮塌扁油膩膩!

而且因為裡面含有許多珍貴的蜂蜜成分,味道和小金瓶一樣療育好聞~~

好啦!今天臉部保養和頭部保養推薦就到這邊∼大家掰掰!

如何找到我?Teresa泰泰 (teresa.www622)

mail:[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抱歉了鄭瑄茉!我跟你可能不太合!適合乾肌的韓國光澤粉底液

Bobbi Brown 星耀紐約眼彩盤 值得收! 內雙眼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唇膏推薦!兩隻顏色都超美超顯白!#599和#785都要收!

近期底妝新歡!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

唇彩分享/ 豆沙色專櫃唇膏分享/ Nars/Bobbi Brown/MAC

3CE新品來襲!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三個顏色試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