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平价好用护肤品|学生党必备

1 / 4

近期爱用护肤品分享
我的肤质:敏感混合机
1.科颜氏金盏花水
🌼这款爽肤水不含酒精、香精所以孕妇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对祛痘印和缩小毛孔都非常的有效果,用来湿敷效果会很好。
🌼特别推荐给油性或混合性皮肤的宝宝们!换季时可以帮你控油保湿和消炎并愈合伤口。
2.日本miccosmo白肌美白面膜
这个是朋友推荐的所以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就买了
🌸这个面膜的主要功效是30秒就可以让你的肌肤立马提亮。我会化妆之前敷,这样就提亮了一个度!而且很明显!
🌸主要的成分是胎盘素、玻尿酸、胶原蛋白,重要的是无香料,无添加剂和无矿物油!
3.origins 悦木之源菌菇调理水
🍄主要功效:补水祛痘,保湿修复,消炎镇定皮肤
🍄味道:淡淡的草药味,挺好闻的
🍄效果:长痘痘或有闭口的时候,洗完脸过后用化妆棉湿敷会有滑滑和清凉的感觉。重点是真的有效!!一直坚持敷,红色的痘痘和闭口都会慢慢的消下去。
超级推荐大家!
4.日本Minon乳液
Cosme乳液大赏的冠军
⭐️无香料、无着色、不含添加物、不含酒精、不含矿物油。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这款乳液超级适合秋冬,主打功效只是保湿,吸收的也很不错👍🏻
⭐️推荐给学生党,便宜又好用。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可以用而且擦起来也很清爽。
孕妇可用护肤品 无限回购护肤品 安利一个护肤品 大学里最爱的护肤品 平价护肤 换季护肤全靠TA 秋冬护肤大作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