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洗顏品-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日本女性愛戴品牌|水嫩透明肌養成班

1 / 1

炎炎夏日總是流汗、出油、脫妝嗎?換了好多保養品都沒有改善嗎 ?這次試著從清潔開始著手吧!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後續保養品才能吃的進去,

這次試用到日本女性愛戴品牌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使用後覺得很舒服很乾淨,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吧!

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外觀漂亮的粉紅色瓶身,滿足各位女孩們的少女心,放在浴室看著也賞心悅目,

按壓式的取用方式不僅衛生不怕污染,也能很好控制需要的量喔,輕輕按壓一下乳白色的洗顏乳,質地雖然是乳狀,但摸起來有點Q彈,

加點水輕輕搓揉後,很快就有有細緻又富有彈力的泡泡囉,用量算是蠻省的。

綿密泡沫包覆在肌膚深入每一個毛孔,搭配手部溫柔在鼻翼、眼下、嘴角、下巴、脖子畫圈搓揉,就能完美的除去臉上油脂和髒污,徹底做好清潔。

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成分添加了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白柳樹皮萃取、大車前萃取,沖洗後皮膚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肌膚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這罐沒有過多添加物也沒有特殊香氣,溫和無負擔也不會薰眼,即便我當天使後卸妝油卸妝也能擁有清爽潔淨的肌膚,Q彈水嫩!

臉部肌膚除了定期去角質,還有維持每日的認真清潔,後續保養品才能真正發揮作用,讓肌膚維持細緻光滑,

雖然現在疫情戴著口罩,但清潔保養仍不能馬虎,待有一日能解禁,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讓你隨時都是完美狀態,擁有明亮淨透素顏肌不再是難事!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7/15開始搶購 https://bit.ly/3Oh1z9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